动人的图片:NVIDIA与Getty Images联合开发生成式AI

by 英伟达中国

此次合作为企业用户提供自定义的文本转图像以及文本转视频基础模型,能够使用完全经过授权的视觉内容生成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

作者:Rick Merritt

本文配图由 Roberto Moiola/Sysaworld / Getty Images提供。

作为一名职业棍网球队体育评论员,Grant Farhall深知好队友的重要性。

Grant Farhall现任全球视觉内容创作者和市场领导者——Getty Images的首席产品官。他认为,Getty Images与NVIDIA将作为一对“黄金搭档”,将生成式AI提升到新的高度。

双方将使用 NVIDIA AI Foundations 云服务中的 NVIDIA Picasso 来开发两种生成式AI模型。企业用户只需输入一个概念,这两个模型可以在几秒内为用户创建出自定义图像或视频。

Grant Farhall 表示:“凭借我们所提供的高质量的独家图像和视频,此次合作将支持客户创造比以往更丰富的视觉效果,为创作人员和非创作人员在视觉叙事方面提供帮助。”

Getty Images作为合作伙伴的独一无二之处在于,它不仅拥有精彩纷呈的图片和视频,还拥有丰富的元数据和相应的权限。其创作团队和研究团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能够基于此产出具有影响力的作品。

生成式AI为艺术家们拓展创作事业提供了一种新的工具,让内容创作者能够针对其正在创建的品牌或业务,创建定制化视觉内容。

Grant Farhall 表示:“在如今信息纷杂的世界中,视觉内容往往能够让人们眼前一亮,能够帮助企业脱颖而出,这种能力对于各种形式和规模的企业都至关重要。”

构建负责任的 AI

但正如棍网球比赛一样,需要遵守规则。

这些模型将使用Getty Images完全经过授权的图片进行训练,其所产生的收入将被用于支付内容创作者的报酬。

Grant Farhall表示:“两家公司都希望以负责任的方式开发这些工具,将所获得的收入返还给创作者,并且避免把风险转嫁给客户。而此次合作就证明了这种可能性。”

长久的合作关系

这并非双方首次开展此类合作。

Grant Farhall表示:“我们之间的合作开展已有一段时间了,在这一过程中,NVIDIA 提供专业技术和人才,而我们提供高质量且独特的内容和市场优势。”

他认为,技术、价值与连接是让创作者和用户拍案叫绝的“催化剂”,“当你被游戏中的逼真场景完全吸引时,肾上腺素就会飙升。那一刻,你会完全沉浸在游戏中。”

通过使用 NVIDIA Picasso 训练自定义模型,Getty Images和NVIDIA正在帮助世界各地的故事讲述者创造出更多让人目不转睛的时刻。

如欲了解 NVIDIA 在生成式 AI 以及更多领域的进展,请点击阅读原文,观看 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的 GTC 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