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大“视”件:大尺寸游戏显示器 (BFGD)开始接受预订

by Vijay Sharma

NVIDIA的 G-SYNC 显示器将大放异彩。“大”得名副其实。

对于显示器,没有人比游戏玩家更挑剔。但截至目前,尚没有哪款显示器能达到客厅级尺寸,同时满足游戏玩家对于性能和响应时间的苛刻要求。

2 月,G-SYNC HDR 技术将应用于 65 英寸超大NVIDIA 大屏游戏显示器。该显示器具备 4K 144 Hz 1000 尼特的 HDR,384 个矩阵背光区域,以及电影级 DCI-P3 色域。

如果玩家想入手这款最大、最好的 G-SYNC HDR PC 游戏显示器,请即刻前往惠普预订。

本季度晚些时候,NVIDIA将发布大屏游戏显示器,也称为 BFGD。届时,其他合作伙伴也将开始接受预订。

该系列显示器将给 PC 游戏带来大屏游戏体验,非常适合装配在您的游戏室或客厅。

BFGD 由 NVIDIA 与其硬件合作伙伴宏碁、华硕和惠普共同打造而成,在高端的 65 英寸、4K 120 Hz HDR 显示器中集成了 NVIDIA G-SYNC 技术和世界上最先进的流媒体设备 NVIDIA SHIELD

这项结合将提供平滑流畅的游戏体验以及玩家喜爱的流媒体应用程序,所有这些,只需一块巨幕足矣。

BFGD 的核心:G-SYNC HDR

最新的 G-SYNC HDR 技术是 BFGD 的核心,该技术可以将显示器的 120 Hz 刷新率与游戏在每一时刻的刷新率同步。

这项 G-SYNC 可变刷新率技术可提供超快响应、流畅、无撕裂、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其性能在同尺寸显示器中无与伦比。

4K HDR 显示器具有全阵列直下式背光、1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和 DCI-P3 色域,可提供超凡的视觉效果。

大屏幕流式传输

通过在 BFGD 中集成基于 Android TV 的 SHIELD,游戏玩家可以轻松地在游戏和其他娱乐形式之间进行切换。

可选购 SHIELD 遥控器和游戏手柄,轻松导航和访问全球所有的大型流媒体应用程序,包括 Netflix、Amazon Video、YouTube 和 Hulu。

借助 Google Assistant 的支持,玩家可以仅使用声音控制整个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