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向博士生颁发 6 万美元研究奖学金

NVIDIA 研究生奖学金计划现在进入了第 23 个年头,迄今为止已向 200 名学生颁发了超过 650 万美元的奖学金,推动了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机器人和系统编程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
by Sylvia Chanak

二十多年来,NVIDIA 研究生奖学金计划一直在为 NVIDIA 技术相关的杰出工作提供支持。日前,该计划宣布向参与研究的 10 名博士生颁发每人高达 6 万美元的奖学金,他们的研究范围涵盖了所有计算创新领域。

这 10 位获奖者从诸多优秀申请人中脱颖而出,他们将在该奖学金年度之前参加暑期实习。他们所从事的研究工作处于加速计算的最前沿——包括深度学习、机器人、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电路、自动驾驶汽车、系统编程等领域的项目。

NVIDIA 首席科学家 Bill Dally 表示:“NVIDIA奖学金获得者是世界上最有才华的研究者。他们正在研究计算机科学中的一些重要问题,我们很高兴能支持他们的研究。”

NVIDIA 研究生奖学金面向全世界的申请者。

2024 – 2025 年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

  • Bailey Miller,卡内基梅隆大学:开发应用于物理模拟的实用蒙特卡罗方法,使蒙特卡罗渲染算法的可扩展性和鲁棒性相匹配,专注于设计易于微分的加速随机走步法,并使用体积模型来处理棘手的复杂几何体。
  • Nicklas Hansen,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开发数据驱动的世界模型,使机器人能够理解现实世界并与之互动。
  • Payman Behnam,佐治亚理工学院:研究机器学习和系统交叉领域的高性能、低延迟、节能设计。
  • Reinhard Wiesmayr,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研究用于无线通信系统的机器学习辅助信号处理方法。
  • Songwei Ge,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专注应用于图像和视频的生成式模型,并致力于开发合成式内容生成方法、允许人类提供指导的可控创作过程以及促进人类参与的友好界面。
  • Toluwanimi Odemuyiwa,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使用张量代数语言为图算法设计端到端的抽象化和框架,应用范围涵盖从平台无关的、声明性的计算描述到针对特定平台。
  • Yiming Li,纽约大学:开发稳健、高效、可扩展的 AI 算法,用于根据高维感官输入进行 3D 场景解析和决策,以及管理大规模数据集,从而有效训练和验证这些用于自主机器人的算法。
  • Yue Zhao,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开发一个以视频为中心的基础模型,该模型将在工作站级硬件上进行训练,并部署在笔记本电脑、移动设备等日常设备上,以支持广泛的使用、训练和协作共享。
  • Zhiqi Li,南京大学:开发以视觉为中心的自动驾驶感知方法。
  • Zihao Ye,华盛顿大学:专注于机器学习编译,为基础模型和稀疏计算提供系统服务。

我们同样感谢 2024 – 2025 年研究生奖学金决赛入围者:

  • Andrew Szot,佐治亚理工学院
  • Bobbi Yogatama,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 Guanzhi Wang,加州理工学院
  • Sehoon Kim,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 Xi Deng,康奈尔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