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艺术家 Edward McEvenue 在本周的“NVIDIA Studio 创意加速”中分享节日主题创作

NVIDIA Omniverse Create 应用为 Autodesk 3ds Max、Houdini、Adobe Substance 3D 和 Epic Games 虚幻引擎中的 3D 创意工作流提供支持,GeForce RTX 3080 Ti GPU 为这些工作流提供加速。
by Gerardo Delgado

编辑注:本文是我们每周发布的 NVIDIA Studio 创意加速系列栏目的一部分,该系列旨在介绍一些特邀艺术家、提供创意提示和技巧,并展示 NVIDIA Studio技术如何改善创意工作流。我们还将深入探讨全新 GeForce RTX 40 系列 GPU的性能、技术和资源,以及能够如何显著加速内容创作。

3D 艺术家 Edward McEvenue 在本周的“NVIDIA Studio 创意加速”栏目中分享他富有想象力的节日主题短片 The Great Candy Inquisition。这位艺术家最近参加过我们的“Omniverse 先锋面对面”系列活动,他利用 Autodesk 3ds Max、Houdini、Adobe Substance 3D 和虚幻引擎以及 NVIDIA Omniverse Create 应用创作了这部影片。

此外,NVIDIA 艺术家 Michael Johnson 还借助 Omniverse Create 中构建的更多冬季主题艺术作品。

圣诞老人早早就为创意应用带来了升级和优化,视频编辑应用 Wondershare 的 Filmora 在最新的版本 12 中,通过 GeForce RTX 40 系列 GPU 增加了 NVIDIA AV1 双编码器支持,将导出时间缩短了一半。

科技公司 CORSAIR 的 iCUE 软件版本 4.31 实现了 NVIDIA Broadcast 集成,在 RTX 40 系列 GPU 支持的系统中解锁了降噪房间回声消除功能。

最新的“Studio Standouts”中展示了 #WinterArtChallenge 大赛精彩作品,用令人惊叹的冬季艺术品烘托出节日氛围。

糖果藏匿战

The Great Candy Inquisition 是一部异想天开且充满童趣的短片。孩子们往往只想要糖果,这让影片中的驯鹿玩具、坚果钳和其他动画角色心生嫉妒,它们展开了一场“甜腻”的调查,想要移走玩具王国里的糖果。姜饼男孩的父母因拒绝遵守规定将被送往“gulnog”,姜饼男孩能够阻止这发生吗?

请观看在 NVIDIA Omniverse 中精美合成的最终视频,了解结果如何。NVIDIA Omniverse 是一个用于构建和运行元宇宙应用的平台,用户可利用 Omniverse Create 应用在该平台中进行大规模的环境构建和场景合成。

McEvenue 几乎所有的创意工作流都经由其 GeForce RTX 3080 Ti GPU 加速。作为 EDSTUDIOS 的创始人,McEvenue 工作时间灵活自由,关键在于他和他的团队能够快速高效地完成任务。

The Great Candy Inquisition 的建模在 Houdini 和 Autodesk 3ds Max 中完成,Houdini 拥有一个 RTX 加速的 Karma XPU 渲染器,可实现复杂 3D 模型和仿真的快速渲染,而 Autodesk 3ds Max 使用 RTX 加速的 AI 降噪来实现流畅的交互式渲染。

然后,McEvenue 在 Adobe Substance 3D Painter 和 Designer 中构建了纹理和材质,借助 RTX 加速的光线和环境光遮罩,他在几秒钟内就完成了烘焙(并非烘焙姜饼人)。

McEvenue 表示,在 UE5 中制作动画快速而轻松。RTX 加速渲染可保证细节的逼真,NVIDIA DLSS 中的 AI 功能让效果进一步增强,可在保留高保真细节的同时,对以较低分辨率渲染的帧进行超采样。

此时,McEvenue 将 3D 元素导入 Omniverse Create,用于拼凑出令人惊叹的场景。

Omniverse Create 拥有支持多 GPU 的高级路径追踪 RTX 渲染器,能够在 RTX GPU 的支持下快速实现全局照明、反射和折射。McEvenue 在保持令人惊叹的细节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和修饰了场景。使用 Omniverse Create 时还可使用 NVIDIA vMaterials 中的材质,可获得更逼真的场景和可视化效果。

McEvenue 说:“借助 DOF、辉光和环境雾等全保真光照、材质和后期制作效果,能够实现设计的逐步迭代,在视窗中实时渲染您的作品,这让最终的艺术作品焕然一新。”

The Great Candy Inquisition 即将完成之际,该团队通过同时在 Autodesk 3ds Max、Adobe Substance 3D Painter 和虚幻引擎中使用 Omniverse Connector 进行实时同步,在他们惯用的 3D 应用中应用了最终细节,即便这些连接器在几个不同地点工作也无碍。在这样一个协同一致的虚拟环境中工作,无需下载、重新上传和重新下载文件。

McEvenue 表示,在 GeForce RTX GPU 的助力下,EDSTUDIOS 将更快完成即将推出的项目。这位艺术家还说:“实时渲染是未来趋势,只有通过 GPU 驱动的系统才能实现实时渲染,而 NVIDIA GPU 是其中的佼佼者。”

3D 艺术家 Edward McEvenue。

查看 Edward McEvenue 的网站,欣赏更多给人启迪的艺术作品。

步入 Omniverse 欢乐季

NVIDIA 艺术家 Michael Johnson 非常喜欢假日季。他十分想在 Omniverse Create 中创作冬季主题艺术作品,于是决定创作一件作品来参加 #WinterArtChallenge 挑战赛。该赛事一直持续到本月底,面向全球各地的创意人士开放。Johnson 花了一周时间创建不同的素材,并合成这张图片。

谁想要热可可?

马克杯里热气腾腾的热可可,里面漂浮着奶油棉花糖,杯子上还刻有“Happy Holidays, From Ours to Yours”(快乐假期,大家共享)的字样,这为该场景奠定了基调。散落在杯子周围的是巧克力、姜饼饼干、闪闪发光的装饰品和毛茸茸的挂件,一切都映照在闪烁的节日灯光下。

Johnson 说:“假日季往往会让我内心感到温暖。听音乐,和家人一起装饰圣诞树,穿着舒适的衣服,吃着甜品,这就是我希望这件艺术作品带给人们的感受。”

和 McEvenue 一样,Johnson 也快速创作了自己的作品,实时或交互式的更改视窗中的角度和光照,场景中的视觉效果十分逼真。

Johnson 在下面的视频中对装饰品加以处理,调整素材的大小,并增加了精致细节。

然后,他利用 Adobe Substance 3D Painter Connector 轻松应用颜色和纹理。

下载 Omniverse 以构建宏大的虚拟世界。

假日季体验更多创意应用更新

Wondershare 的直观视频编辑应用 Filmora 拥有超过 1 亿用户,且经由 GeForce RTX 40 系列 GPU 支持,在最新的版本 12 更新中集成了 NVIDIA AV1 双编码器。双编码器可实现协同工作,并自动分配工作以实现双路输出,将导出时间缩短了一半。

GeForce RTX 40 系列 GPU 还可借助 NVIDIA 解码器 (NVDEC) 加快解码速度,以流畅播放高分辨率和高动态范围的视频,此外还能更快地渲染 GPU 加速的视频效果。

详细了解 Filmora 更新

Filmora 易于访问的用户界面。

CORSAIR 是面向游戏玩家、内容创作者和 PC 发烧玩家的高性能装备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现已发布 iCUE 软件,支持全新 GeForce RTX 40 系列 GPU。

现在,用户可在 CORSAIR 的 iCUE 软件中直接访问面向 GeForce RTX 40 系列 GPU 的 NVIDIA Broadcast 功能。

iCUE 版本 4.31 及后续更新将集成 NVIDIA Broadcast 技术,以利用 AI 驱动的功能。噪音消除房间回声消除可消除键盘输入声、麦克风静电引发的恼人电流声、较大的电脑风扇声等,确保内容创作者和创意专业人士有一个安静的环境来使用由 GeForce RTX 40 系列 GPU 支持的系统。

如需了解最新的创意应用更新,请关注并下载每月发布的 NVIDIA Studio 驱动

请在微博哔哩哔哩,以及微信上关注 NVIDIA Studio 的官方帐号,您还可以在抖音上观看教程并通过订阅 NVIDIA Studio 新闻通讯从收件箱中了解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