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ger 携手 NVIDIA 基于 AI 赋能的先进应用和服务重塑购物体验

通过战略合作,助力 Kroger 的“从农场到餐桌的新鲜度关键计划”顺利开展
by 英伟达中国

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和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 —— 太平洋时间 2022 年 3 月 22 日 —— Kroger Co. (NYSE: KR) 与 NVIDIA 今日宣布开展战略合作,利用 AI应用和服务,重塑购物体验。

Kroger 是美国最大的百货超市,将联手 NVIDIA 打造最先进的 AI 实验室和演示中心,旨在扩展 Kroger 的新鲜度计划,改善运输物流,并通过数字孪生仿真(虚拟模型,用于准确反映门店的布局和其他运营信息)在门店中打造最佳购物体验。

Kroger 技术转型与研发副总裁 Wesley Rhodes 表示:“我们与 NVIDIA 的合作有助于 Kroger 践行‘人人可享新鲜’(‘Fresh for Everyone’)的承诺。我们期待深入了解 AI 和数据分析如何能够推动 Kroger 进一步实现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一切服务的目标。”

实验室地点选在 Kroger 位于辛辛那提的总部办公室,将使用适用于零售业的 NVIDIA AI Enterprise 软件套件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来构建数字孪生仿真,并使用 NVIDIA ReOpt 来探索物流优化。初始安装将使用九个 NVIDIA DGX A100 系统NVIDIA InfiniBand 网络 NVIDIA RTX 工作站,从遍布全美的近 2800 家超市收集具有可行性的深入洞察。

NVIDIA 零售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 Azita Martin 表示:“NVIDIA 和 Kroger 在 AI 和数字孪生领域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 Kroger 的数字技术领先地位。Kroger 已经在门店中提供了卓越的顾客体验,并提供快速的送货上门服务。借助 NVIDIA AI,购物者无论是在实体店购物还是网购,都能获得更加个性化的体验。”

两家公司将探索 NVIDIA 技术如何从以下几方面发挥作用:

  • 通过计算机视觉和分析技术识别新鲜度下降的早期指标
  • 使用动态路线完成最后一英里配送,确保从农场到餐桌新鲜度不减
  • 利用数字孪生门店仿真优化门店效率和流程

欲进一步了解 Kroger 的 AI 部署过程,请观看 NVIDIA GTC AI 应用者专题讨论(AI Implementers Panel)。欲进一步了解 NVIDIA AI 软件,请观看黄仁勋 GTC 2022 主题演讲,并免费注册 GTC,与 NVIDIA 和行业领导者共襄盛会。

关于 Kroger

Kroger Co. (NYSE: KR) 秉持 Fresh for Everyone™(人人可享新鲜)的理念,并致力于践行我们的宗旨:Feed the Human Spirit®(为人类提供精神食粮)。我们是一家超市连锁企业,拥有近 50 万名员工,他们每天通过各种方式打造无缝购物体验,为超过 1100 万名顾客提供服务。我们致力于在 2025 年创建 #ZeroHungerZeroWaste(零饥饿,零浪费)社区。如需了解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新闻中心和投资者关系网站。

关于 NVIDIA
NVIDIA(NASDAQ 股票代码:NVDA)于 1999 年发明了 GPU。此举大幅推动了 PC 游戏市场的发展、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图形、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该公司在加速计算和 AI 领域的开创性工作正在重塑价值数万亿美元的行业(例如运输、医疗健康和制造业),并推动许多其他行业的发展。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nvidianews.nvi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