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 NVIDIA GTC 2021 主题演讲是如何制作的吗?走进我们的厨房来一探究竟!

by Brian Caulfield

您见过实时实现的虚拟厨房吗?如果您观看了 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 2021 年 4 月 GTC 大会上的主题演讲,那么肯定会对演讲中的一些“魔术”感到好奇。

欢迎关注太平洋时间 8 月 11 日(星期三)上午 11 点(北京时间 8 月 12 日(星期四) 凌晨2点 )首映的“在元宇宙中连接:GTC 大会主题演讲的制作”纪录片,NVIDIA 团队成员将讲述 GTC 背后的故事。

GTC 大会主题演讲旨在为大家带来欢乐和信息的同时,以最先进的方式演示 NVIDIA 在超级计算、深度学习和图形领域的成果。

但今年,NVIDIA 团队为此次线上大会的参加者远程制作了一个完全虚拟的演讲,因此这些技术对于主题演讲本身的制作至关重要。

此次演讲的亮点在于展示了黄仁勋的虚拟厨房以及他本人的数字克隆人。

这部半小时纪录片将于本周首映,讲述了此次演讲的幕后故事:一支远程艺术家团队在有限紧迫的时间内使用 NVIDIA Omniverse 平台完美融合真实与虚拟世界。该平台可以将多个 3D 世界连接至一个共享虚拟空间。

点击此处观看该视频,并可浏览今年大会的所有活动。

该影片首映后,已注册了 SIGGRAPH 的用户可立即加入 NVIDIA 团队在太平洋时间上午 11 点 30 分( 北京时间 8 月 12 日(星期四) 凌晨 2 点 30 分 )针对该视频内容所举行的在线问答活动。

如要参加小组讨论,请使用代码 “NVIDIA21” 注册 SIGGRAPH,可获得免费基本通行证,或者用于购买升级版通行证或终极通行证的 25 美元折扣。 同时,SIGGRAPH 网站将公布参加小组讨论的完整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