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CloudXR 2.1 支持 iOS

by 英伟达中国

即将推出的 NVIDIA CloudXR 2.1 版本支持 Apple iOS AR(包括 iPad 和 iPhone)。

CloudXR 基于 NVIDIA RTX 技术构建,是一项先进的流式传输技术,可跨 5G 和 Wi-Fi 网络提供 VR 和 AR。XR 用户无需通过物理方式与高性能计算机连接,即可体验丰富的沉浸式环境。

CloudXR SDK 在云端、边缘或本地的 NVIDIA 服务器上运行,提供无线虚拟、增强或混合现实环境所需的高级图形性能。

Brightline Interactive(为客户提供沉浸式 VR 和 AR 技术解决方案)是 iOS 上 CloudXR 的早期采用者。Brightlight Interactive 正在使用 CloudXR 为客户增强沉浸式体验和服务。

Brightline Interactive 的首席创意技术人员 Jason Powers 表示:“随着 CloudXR 中新增 iOS 支持,我们能以不依赖平台的方式部署内容,从而扩展交付能力,提升面向最终客户的内容定位能力。从开发人员的角度出发,将应用程序从 Android 移植到 iOS,这是一项十分辛苦的工作,对于实时渲染内容而言更是如此。利用 CloudXR,我们可以快速、轻松地将 iOS 添加为目标平台,提供实时网络增强现实体验。”

CloudXR 2.1 的主要特性包括:

  • Apple iOS 客户端现已可用。此客户端示例基于 Apple ARKit。
  • WaveVR 客户端示例现已更新为 WaveVR SDK 3.2.0
  • Android 客户端示例现在使用 Gradle 版本 6.1.1
  • Windows 客户端示例现在使用 SDL 版本 2.0.14,并修复了动态链接库的依赖项
  • 流式传输参数已针对抖动较高的网络进行优化
  • 现在,视频比特流在比特流标头中指明 sRGB 传输特征
  • 各种细微错误修复和优化

CloudXR iOS 集成即将在 NVIDIA Omniverse 中推出。

Omniverse 是一个协作和模拟平台,支持个人用户和分散在全球各地的团队通过共享虚拟空间在先进行业应用程序之间实时协作,从而简化各行各业的 3D 制作流程。借助新的 CloudXR iOS 集成,Omniverse 用户还可以使用 iOS 平板电脑和手机流式传输 AR 内容。

如果您有兴趣使用 CloudXR,请在此处申请:https://developer.nvidia.com/nvidia-cloudxr-sdk

注册以接收关于 NVIDIA XR 的新资讯和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