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为星战粉特别推出象征原力光明与黑暗面的全新款 GPU

by 英伟达中国

《星球大战》典藏版是 NVIDIA TITAN Xp GPU 的研发灵感。

塔图因,星系外环之地NVIDIA 已宣布为星球大战发烧友推出两款全新的典藏版 NVIDIA TITAN Xp GPU。全新绝地教团版 (Jedi Order™) 和银河帝国版 (Galactic Empire™) NVIDIA TITAN Xp 制作精良,以生动呈现星战世界的视觉外观和感觉。

《星球大战》典藏版全新 GPU 是对光明和黑暗两极的致敬,处处体现星球大战世界的经典元素,例如卢克·天行者的光剑剑柄和让人联想到死星的光面板。

绝地教团版 GPU 的压铸铝制外壳大面积经受腐蚀盐雾侵蚀,其设计思想参考义军同盟使用的许多装备,凸显战斗磨损和战痕累累的沧桑之感。

相比之下,银河帝国版 GPU 外形线条简洁、棱角鲜明,彰显出帝国资源丰富,强调高端和有序特质。

Star Wars Collector's Edition GPU - Jedi graphics card glows green; Imperial graphics card glows red

两个版本都有多个窗口区展示 GPU 内部构造和光效,唤起粉丝心中对两大阵营经典红绿光剑对阵的记忆。NVIDIA 团队花了一年多时间才完成对两种显卡外观的精雕细琢。

典藏版 GPU 的零售包装盒设计也向原力的光明与黑暗面致敬,绝地教团版采用白色包装盒,而银河帝国版为黑色。

GeForce Experience 用户享有专享预购权

NVIDIA 将于 11 月 17 日起全面推出绝地教团版和银河帝国版 TITAN Xp 显卡,但在此之前,GeForce Experience 用户享有专属权限,可抢先预购。明日起,GeForce Experience 用户可在 NVIDIA 商店使用登录凭证预购显卡。(1)

力量!无限力量!

绝地教团版和银河帝国版 TITAN Xp GPU 采用基于 NVIDIA Pascal 架构的 GP102 GPU,每个版本内含 3,840 个 CUDA 核心,频率 1.6GHz,并拥有 12GB GDDR5X 显存,频率为 11.4Gbps。

高达 12TFLOPs 的处理能力,允许星战粉丝在启用最高细节质量的条件下以最高分辨率畅玩当今的热门游戏。

每个版本售价均为 1,200 美元,购买显卡还可获赠一个带有所选联盟标志的电铸金属徽章。

(1) 绝地教团版和银河帝国版 TITAN Xp GPU 仅会在以下国家/地区的 nvidia.com 中出售:美国、英国、德国和法国。

STAR WARS™ 及相关资产均为 Lucasfilm Ltd. 及/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和/或版权。© & TM Lucasfilm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