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 位 GPU 开发人员、数据科学家齐聚 GTC 2017 世界巡回大会

by 英伟达中国

我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会展。我们的全球 GPU 技术大会系列将于下周在北京拉开帷幕。

今年 5 月,我们已经在硅谷召开了往届中规模最大的 GTC 大会,今年秋天我们将在亚洲、欧洲和华盛顿举办大型会议,让开发人员和研究人员轻松了解人工智能 (AI)、虚拟现实 (VR) 和 GPU 计算领域的最新发展。

去年,共有 16,000 多位开发人员和研究人员参加了我们的 GTC 大会。今年,预计将有超过 20,000 人参加我们即将于北京慕尼黑特拉维夫台北华盛顿东京举办的盛会。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注册,请查看我们的完整时间表

每场会议都将展示人工智能、深度学习自动驾驶汽车虚拟现实等领域的新进展。演讲嘉宾都是名副其实的顶尖技术公司的大咖,包括 NVIDIA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先生,他将在大部分会议中发表主题演讲。

每场会议都将通过我们的深度学习研究院向开发人员提供动手实践学习机会。

以下是精彩集锦:

GTC 中国(北京)- 9 月25-27 日:

主题演讲时间为 9 月26 日上午 9 点(中国标准时间)

GTC 中国将呈献由阿里巴巴、腾讯和百度等领先技术公司的专家所做的 70 多场演讲,同时还有针对 AI 领域的动手实验室和研讨会。

此外,深度学习研究院经过认证的讲师还将针对医疗保健、金融和制造等各个领域提供 30 多个小时的 AI 动手实践培训。这些涵盖生成式对抗网络、信号处理和基因组分析的课程将为开发人员提供在各种应用领域应用深度学习所需的技能。如需注册,请查看 GTC 中国培训议程

黄仁勋先生将在 9 月 26 日的主题演讲中分享 AI 领域的最新进展。

五家前景良好的初创公司将参与比赛,争夺中国优秀 AI 初创公司的荣誉。本次比赛将效仿我们在圣何塞 GTC 大会上举办的第一届创始计划活动,让首席执行官面向由五个裁判组成的评审团介绍自己的公司。获胜者将获得一台 NVIDIA DGX-1 AI 超级计算机

GTC 欧洲(慕尼黑) – 10 10 日至 12 日:

主题演讲时间为 10 10 日上午 10 点(欧洲中部夏令时间)

GTC 欧洲大会将在慕尼黑盛大召开,本次大会将展示 AI、自动驾驶汽车、VR、增强现实 (AR) 和超级计算领域的最新进展。这场为期三天的大会将呈献黄仁勋先生的主题演讲、超过 250 场会议,以及由我们的深度学习研究院提供的动手实践培训机会。

我们针对 AI 初创公司制定的创始计划也将在欧洲首度登场,而且还会有热闹非凡的 VR 展示区。

GTC 以色列(特拉维夫)– 10 18 日:

主题演讲时间为 10 18 日上午 10 点(以色列夏令时)

GTC 以色列开幕式将展示 AI 和深度学习领域的最新发展在自动驾驶汽车、智能城市、网络安全和医疗保健领域的应用。

在黄仁勋先生发表主题演讲后,与会者可以参加 50 场会议,或者在深度学习研究院获得动手实践培训。十家初创公司将在我们的首届以色列创始计划活动中为获得 NVIDIA DGX 工作站展开角逐。

GTC 中国台湾 – 10 26 日:

主题演讲时间为 10 26 日上午 10 点(中国标准时间)

GTC 中国台湾大会将呈献黄仁勋先生的主题演讲、16 场会议,以及由我们的三个深度学习研究院实验室提供的全天动手实践培训。

GTC 华盛顿 – 11 1 日至 2 日:<stro

主题演讲时间为 11 1 日和 2

GTC 大会将于 11 月 1 日至 2 日重返美国首都。去年,超过 800 位与会者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盛会,今年,我们预计将有超过 1,500 位技术人员、决策人和机构领导参加。

除了两场主题演讲之外,本次大会还将呈献 80 多场会谈,演讲嘉宾包括国家科学基金会的 France Cordova 博士、同时供职于麻省总医院和哈佛医学院的 Jayashree Kalpathy-Crame。

30 多家公司将在展厅展示新技术,包括政府和军事应用、自动驾驶汽车展示以及机器人和 VR 演示。

GTC 日本 – 12 12 日至 13 日:

主题演讲时间为 12 13 日上午 10 点(日本标准时间)

在东京举办的 GTC 日本大会是 2017 GTC 世界巡回大会的最后一场,届时将呈献 80 多场会议以及跟随深度学习研究院的专家学习的机会。

黄仁勋先生将就我们在 AI 领域的进展以及在日本取得的令人兴奋的发展成果发表主题演讲。

此外,我们也将创始计划带到了东京,让日本初创公司有机会展示它们在改变 AI 格局中取得的最新成果。

预约 GTC 2018

我们将于 2018 年 3 月 26 日至 29 日在硅谷举办第 9 界年度 GTC 大会。您可以通过在展会上发表演讲、展示实验或海报进行参与,获得免费注册通行证。申请时间截止到 10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