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称 GeForce GTX 1070 是“一款超厉害的显卡”、“一份大礼”、“重大飞跃”

by 英伟达中国

在周末开始曝光的一系列科技评论中,评论家们称我们的新款 GeForce GTX 1070 GPU 是价格、性能和能耗的理想结合。

本月早些时候,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举办的 DreamHack 游戏玩家聚会上,我们推出了首批采用新 Pascal 架构的游戏 GPU,即 GeForce GTX 1070 和 GeForce GTX 1080

GeForce GTX 1070 GPU

这两款显卡均可为游戏玩家提供远超之前的性能,因而评论家们纷纷对 GeForce GTX 1070 予以肯定。

  • PC World:“NVIDIA GeForce GTX 1070 是一款超厉害的显卡,有着媲美 Titan X 的性能,又有着一般游戏玩家都能负担的价格。GeForce GTX 1070 一位值得以皇家接待规格迎接的王子。”
  • Computer Shopper“在我们测试过的所有 GPU 中,GTX 1070 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 HARD | OCP:“NVIDIA 为寻求极佳游戏体验的游戏玩家打造了一款极为出色的显卡。GeForce GTX 1070 Founders Edition 在性能、功能、能效和价格方面皆表现出色,是一份给玩家的大礼。”
  • Tom’s Hardware:“GeForce GTX 1070 的速度比 NVIDIA 最快的 Maxwell 架构解决方案还要快,价格却不到 Titan X 售价的一半。”
  • Tweaktown:“GeForce GTX 1070 的方方面面都让人印象深刻。”
  • Polygon:“这张优异的显卡满载技术,像一只静伏的野兽,只需在每个可能的方面进行些许投入,它便可给予更多。可谓是技术上的重大飞跃。”

想分享对它的赞美?请在下面的评论框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