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 技术大会将扩展到在全球八个城市举行

by 英伟达中国

GPU 加速计算已经成为全球趋势,而现在,作为 GPU 开发者全球盛会的 GPU 技术大会也要走向国际化。

NVIDIA 将扩大 GTC 范围,在四大洲的八个城市举办一系列的会议,将新的行业趋势带给全球各地的主要技术中心。

北京、台北、阿姆斯特丹、墨尔本、东京、首尔、华盛顿和孟买皆将举行 GTC,每场大会都将展出 NVIDIA 及其在深度学习、自动驾驶和虚拟现实等领域的合作伙伴的精彩技术,NVIDIA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黄仁勋先生也将出席其中多场活动,对与会者做主题演讲。

对于 GPU 开发者来说尤为盛大和重要的 GTC 2017 硅谷场活动,我们也已经确定于 2017 年 5 月 8 日到 11 日在圣何塞的 McEnery 会议中心举办,全球各地对 GPU 计算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GTC 既是全球性技术大会、开发者培训活动,又可提供建立业务网络的机会,因此过去四年间的与会人数增加了两倍。

首次在欧洲举办 GTC 大会

此次大会扩办的亮点之一在于我们将首次在欧洲举办 GTC。大会将在 9 月 28 至 29 日于阿姆斯特丹举办,届时,整个行业的思想领袖将以汽车行业的变革为切入点,探讨由 GPU 驱动的技术如何推动未来发展。

专家们将深入探究自动驾驶技术的商机。与会者将会知晓沃尔沃汽车公司 Drive Me 项目的种种优势,了解人工智能如何助力奥迪汽车开发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并探索雷诺公司自动驾驶项目如何应对汽车业务中的诸多挑战。

在 GTC 欧洲新创公司高峰会上,欧洲当地的新创公司将有机会向行业高管、分析师和潜在客户介绍其突破性进展。

聚焦深度学习、人工智能

每场 GTC 大会都将展示技术突破。GTC 台湾场将推出 VR 展示区,展示虚拟现实领域的新进展。GTC 日本场将着重关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领域的创新。GTC 澳大利亚场的实际操作活动将为与会者提供深入体验深度学习的机会。

全球一系列的 GTC 活动将提供培训机会、教学工具,以及行业内和学术界世界知名领导人的主题演讲。过去曾邀请到的演讲嘉宾有 Google 的 Jeff Dean、百度的吴恩达、Pixar 的 Danny Nahmias、丰田汽车的 Gill Pratt、IBM Watson 的 Rob High,当然还有 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

GTC16-Global-Blog-900x530-Calendar-2

GTC 成功案例

NVIDIA 的 GTC 系列活动还将为与会者提供与优秀的企业和教育组织合作构思新想法的机会。GTC 已经成为处于起步阶段的公司寻找新合作伙伴、客户和投资者的平台:

  • 2010 年,我们展示了 NaturalMotion 令人震撼的逼真的物理模拟技术。去年,Zynga 以 5.27 亿美元收购了这家游戏公司。
  • 游戏流媒体先驱 Gaikai 于 2012 年在 ECS 上亮相后不久,便被索尼以 3.8 亿美元收购了。
  • Oculus 这家新创公司已经跟虚拟现实技术划上等号,该公司于 2013 年在 ECS 展登场并获奖,并在一年后被 Facebook 以 20 亿美元收购。
  • 机器学习新创公司 Magic Pony Technology 参加了 2016 年的 ECS,两个月后,据传 Twitter 以 1.5 亿美元收购了这家公司。

详细信息

详细了解所有即将召开的 GTC 大会

预约 GTC 2017 硅谷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