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eal Engine 4 在 SIGGRAPH 大会上引领新一代移动技术

by tegra

By Tim Sweeney – Wed, Jul 24, 2013

[编者注: 游戏行业先驱 Tim Sweeney 是 Epic Games 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技术总监。该公司应用广泛的 Unreal 游戏引擎技术为游戏业树立前沿技术标准已超过十年时间。]

今天在 SIGGRAPH 大会上,NVIDIA® 在其新一代移动 GPU 上展示了我们的新一代游戏引擎技术 —— Unreal Engine 4。

今天我要说的重点是 NVIDIA® 支持 OpenGL 4.3 特性集,这样便为移动设备带来了高端图形硬件功能,它们与新一代游戏机以及 DirectX 11 PC 游戏中所展示的功能无异!

另外这不是过时的 GPU: 与最新一代的 PC GPU 一样,NVIDIA® 的移动图形技术基于同一种 Kepler 图形架构。 我们正是在这种 Kepler 架构上打造了高端 Unreal Engine 4 PC 演示,这些演示充分利用了 2.5 Teraflops 以上的计算性能。

我们看到了比以往更大的机遇,开发商可以打造高端游戏并把这些游戏搬到跨多平台的各种设备上来,其中包括平板电脑、智能手机、Windows、Mac、PlayStation 4 以及 Xbox One。 NVIDIA® 在 OpenGL 4.3 方面的成就为这一战略开启了移动战区。

从 PC 到游戏机再到移动领域,虽然 Unreal Engine 3 已经为数以百计的高品质游戏所采用,但是我们还是为未来的游戏开发而重新构想了 Unreal Engine 4。 我们正在利用迄今为止最强大、最具扩展性的工具集,为开发者提供跨各大平台的全新级别的支持。

从今天开始,NVIDIA® 的工程师将向特定的记者和业内人士演示采用 Unreal Engine 4 的台式 PC 游戏内容。 所有这些都在一块比指甲还小的芯片上运行,这些游戏内容只是移动 Kepler 能力所及的冰山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