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 精彩内容早知道:行业领导者讲述如何利用 AI 驱动创新并提升灵活性

by Ben Oliveri

去年,伴随着企业领导者纷纷开展 AI 试点项目,人们对新 AI 应用的兴趣达到了白热化。今年,为了创造新的价值和增强竞争优势,企业领导者将重点放在了这些项目的战略实施上。

NVIDIA 举办的 AI 与加速计算大会 —— GTC 将于 3 月 18 日至 21 日在圣何塞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各行各业的领导者将探讨如何规划出一条由 AI 驱动的创新之路。

宾利系统、Lowe’s、西门子、威瑞森等企业的高管将分享自家企业的 AI 之路。

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于北京时间 3 19 日(星期二)上午 4 GTC 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敬请期待

AI 已是企业最重要的核心技术

波士顿咨询公司(BCG)对企业最高管理层的调查显示,近四分之三的最高管理层计划在今年增加公司的技术投资,89% 的最高管理层将 AI 和生成式 AI 列于前三大优先事项之中。超半数的企业希望利用 AI 提高生产力、改善客户服务和提升 IT 效率,进而节省成本。

然而,企业仍在探索如何能够使用 AI 来创造更大的价值,例如对员工进行再培训、优先考虑正确的AI 应用案例、制定负责任的 AI 的落地策略等。

欢迎您亲临现场或在线上参加 NVIDIA GTC,聆听行业领导者应对这些挑战的秘籍,探究他们是如何利用 AI 来实现蓬勃发展。

热门行业会议:

金融服务

来自 NVIDIA、MasterCard、Capital One 和高盛的演讲嘉宾将发表题为《把握金融服务领域的生成式 AI 机遇》的演讲。

Evident 首席执行官 Alexandra V. Mousavizadeh 和富国银行首席信息官兼数字技术与创新主管 Chintan Mehta 将发表题为《企业级 AI 在银行业的应用:领导者如何投资于 “AI 优先”》的演讲。

PayPal 软件工程师 Illay Chen 将发标题为《如何利用 Spark RAPIDS 降低高达 70% 的云成本》的演讲。

医疗健康和生命科学

NVIDIA 医疗和生命科学副总裁 Kimberly Powell 将发表题为《生成式 AI 赋能下,医疗健康行业将成为最大的科技产业之一》的演讲。

来自 ARK 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NVIDIA、微软和 Scripps Research 的嘉宾将发表题为《生成式 AI 在现代医学中的作用》的演讲。

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CZI)基金会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 Priscilla Chan 和 NVIDIA 医疗 AI 全球负责人 Mona Flores 将发表题为《AI 如何赋能生物医学未来》的演讲。

零售与快速消费品

欧莱雅集团首席数字与营销官 Asmita Dubey 将发表题为《利用生成式 AI 强化美妆行业营销》的演讲。

WPP 首席技术官 Stephan Pretorius 将发表题为《AI 与市场营销的彻底变革》的演讲。

NVIDIA 副总裁兼零售与快消品 AI 业务总经理  Azita Martin 和 Lowe’s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数字与信息官 Seemantini Godbole 将发表题为《Lowe’s 如何利用 AI 推动创新力和灵活性》的演讲。

电信

NVIDIA 电信业务高级副总裁 Ronnie Vasishta 将发表题为《特别演讲:AI 深入改变电信行业的三种方式》的演讲。

Quantiphi 联合创始人 Asif Hasan、NVIDIA 全球电信运营业务开发主管 Lilach Ilan 和 Verizon 产品战略与创新副总裁 Chris Halton 将发表题为《生成式AI作为电信公司创新加速引擎》的演讲。

来自 Indosat、NVIDIA、新加坡电信和 Telconet 的演讲者将发表题为《电信公司推动实现国家 AI 基础设施和平台》的演讲。

制造

西门子技术产品经理 Liam McManus、梅赛德斯-奔驰的 Erich Jehle-Graf 和NVIDIA CAE 全球业务开发部门的 Ian Pegler 将发表题为《加速梅赛德斯-奔驰的空气动力学分析》的演讲。

三星电子公司副总裁,管理信息系统团队负责人 Seokjin Youn 将发表题为《基于 Omniverse 的半导体制造厂数字孪生平台》的演讲。

Foxconn 高级副总裁 Kirk Fleischhaue 将发表题为《借助 OpenUSD 赋能的数字孪生实现全球制造供应链的数字化》的演讲。

汽车和交通运输

捷豹路虎首席数据和数字产品官 Chrissie Kemp 将发表题为《使用 AI 和大语言模型深入改变豪华汽车体验》的演讲。

福特汽车人工智能总监 Bryan Goodman 将发表题为《使用大语言模型加速汽车工作流》的演讲。

Wayve 联合创始人兼 CEO  Alex Kendall 将发表题为《大语言模型和生成式AI将如何提升自动驾驶汽车体验》的演讲。

机器人

波士顿动力人工智能研究所执行董事 Marc Raibert 和 NVIDIA 机器人研究高级总监 Dieter Fox 将发表题为《机器人及 AI 的角色: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演讲。

波士顿动力公司首席技术官 Aaron Saunders 将发表题为《来看看在机器人世界如何解锁生态系统》的演讲。

媒体和娱乐

Getty Images AI/ML 数据科学高级总监 Andrea Gagliano 将发表题为《解锁创意潜能:AI 与人类创造力的协同增效》的演讲。

Wonder Dynamics 联合创始人兼 CEO Nikola Todorovic、WME 数字战略主管 Chris Jacquemin 和 NVIDIA AI 研究副总裁 Sanja Fidler 将发表题为《屏幕之外:揭示 AI 对电影业的影响》的主题演讲。

Media.Monks 创新和创意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 Lewis Smithingham 将发表题为《改变粉丝互动:在软件定义生产中释放 AI 的力量》的演讲。

能源

国网智能电网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张强将发表题为《电力认知大模型在电力设备运检中的应用》的演讲。

Utilidata 首席技术官 Marissa Hummon 将发表题为《日益复杂的电网需要边缘计算》的演讲。

NVIDIA 全球地下能源团队开发者关系经理 Nefeli Moridis、壳牌服务和运营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 Owen O’Connell 以及 NVIDIA 能源业务高级执行董事Marc Spieler将发表题为《使用 AI 驱动的创新推动能源转型》的演讲。

点击列表,浏览为不同技术水平和兴趣领域的商业领导者精心策划的 GTC 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