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电信和 NVIDIA 将 Sovereign AI 引入东南亚

新加坡领先的服务提供商选择 NVIDIA AI 平台为其区域客户提供生成式 AI。
by 英伟达中国

亚洲的狮城在 AI 领域前行。

新加坡领先的通信服务提供商 Singtel 将 NVIDIA AI 平台 引入岛屿国家和其他地区的企业。

这家移动和宽带公司正在使用 NVIDIA Hopper 架构 GPU 和经过验证可提供最佳性能的 NVIDIA AI 参考架构,为东南亚各地加速构建高能效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将作为自主的国家资源,即 AI 工厂,安全处理公司、初创公司、大学和政府的私有数据集,以产生有价值的见解。

新加坡电信的首个 AI 服务将在新加坡启动,未来的数据中心将在印度尼西亚和泰国建设。从新加坡AI服务中心开始,该公司的运营范围从澳大利亚扩展到印度。

值得信赖的 AI 引擎

新数据中心将成为生成式 AI 生成式 AI 是当代最具变革性的技术,其增强人类智能和生产力的能力正在吸引全球用户。

各国正在根据当地的方言、文化和实践进行创建和调整大型语言模型。新加坡电信位于东南亚活跃的华人、印度人、马来人及其他社群中心,抓住了这样的机遇。

新加坡电信的计划支持新加坡的国家 AI 战略,为公民提供最新技术。该计划要求大幅扩展新加坡的计算基础设施以及机器学习专家人才库。

对于该地区的企业而言,拥有这些计算密集型服务的知名本地提供商可以安全、轻松地部署生成式 AI。他们可以在保护敏感公司数据的同时优化产品和服务并实现个性化。

走上绿色通道

新加坡电信致力于实现 AI 普及和运营脱碳。

其最新数据中心的构建着眼于可持续发展,包括材料选择和液冷的使用。他们采用最佳实践,提供低于 1.3 的 PUE,PUE 是衡量数据中心效率的电力使用效率指标。

新加坡电信将使用其 Paragon 软件平台来协调新的 AI 应用程序如何与其移动和宽带服务协同工作。通过结合,边缘计算通过云端运行的 AI 模型为机器人和其他自主系统提供动力支持等服务。

全栈基础

该公司将为客户提供 NVIDIA AI Enterprise 这是一个用于构建和部署 AI 应用(包括生成式 AI)的软件平台。新加坡电信也将成为 NVIDIA 云合作伙伴,在 NVIDIA 平台上提供优化的 AI 服务。

新加坡电信的数据中心使用 NVIDIA 的经过验证的 AI 计算参考架构,因此用户可以使用其服务,因为他们知道这些服务针对领先的 AI 性能进行了优化。

新加坡电信已经拥有使用 NVIDIA AI 提供边缘服务的实践经验。

去年 5 月,它演示了数字虚拟形象创建的NVIDIA OmniverseNVIDIA NeMo用户可以通过 5G 网络与这些平台进行交互。2021 年,新加坡电信为当地政府机构提供了 GPU 服务,作为测试平台的一部分。

电信公司的新 AI 角色

新加坡的服务提供商与先驱者一起在法国印度意大利和瑞士部署 AI 工厂,提供具有数据所有权的生成式 AI 服务。

如需详细了解新加坡电信和其他电信公司如何采用生成式 AI,注册参加会议我们在 NVIDIA GTC 全球 AI 大会将于 3 月 18 日至 21 日举行,主题演讲作者: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