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 玩家借助 DLSS 体验未来

借助最新的神经网络图形技术,《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 使玩家和非玩家得以窥见未来的无限可能。
by Brian Caulfield

分析师报告、学术论文、博士课程,在很多地方可以瞥见未来。但最好的地方只可能是 El Coyote Cojo — 一个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存在的威士忌沉浸式酒吧。

开启《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不仅能看到这个酒吧里形形色色的客人,还能看到折射和反射、阴影和烟雾,所有这些都为带来除视觉享受之外的更多东西——所有元素都与游戏中宏大而引人入胜的故事完美配合。

《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DLSS 3 补丁升级

每款补丁都使整个故事更加令人着迷——游戏开发者定期发布补丁,以保持其游戏的前沿优势。今天,游戏新增 NVIDIA DLSS 3 支持,即最新的神经网络图形技术。

DLSS 3是一个囊括众多复杂技术的整合包。它包括 DLSS 超分辨率(Super Resolution)、全新 DLSS 帧生成技术(Frame Generation) 和 NVIDIA Reflex,在搭载 GeForce RTX 40 系列 GPU 的全新硬件上运行,在保持出色的图像质量和响应速度的同时,成倍提升性能。

性能提升使PC玩家获得更多《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高光时刻。它为即将推出的光线追踪“Overdrive Mode“奠定基础,这个即将到来的更新将提升游戏的光线追踪效果,并大幅增强游戏现已令人难以置信的视觉效果。

游戏媒体——也许是最严格的视觉艺术批评家——已对 DLSS 3 赞不绝口。

PC Gamer 表示:”我已深爱 DLSS 帧生成技术(Frame Generation)。PCGamesN 表示:”DLSS 3 令人难以置信,而 NVIDIA 的技术无疑是 GeForce RTX 4080 的一大卖点。” Digital Foundry 表示:”这是图形性能方面惊人的成就。”

现已有 21 款游戏支持 DLSS 3,包括《消逝的光芒2:人与仁之战》(Dying Light 2 Stay Human)、《杀手 3》(Hitman 3)、《漫威暗夜之子》(Marvel’s Midnight Suns)、《微软模拟飞行》(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传送门》RTX版(Portal with RTX)、《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 Wild Hunt)《战锤40K:暗潮》(Warhammer 40,000: Darktide)。《原子之心》(Atomic Heart)、《病态空间》(ILL SPACE)《战争避难所》(Warhaven)等更多游戏即将推出。

玩转未来

《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的夜之城,街道沉浸感越来越强,很多故事在这里轮番上演,即使是非游戏玩家也应该关注这些情节背后的故事:游戏作为技术的检验场,将塑造《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模拟的未来,并使其栩栩如生。

CD PROJEKT RED是强者中的强者。它以其旗舰游戏《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 Wild Hunt )而闻名,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通过各种补丁来利用现代硬件的优势。它是当之无愧的拥抱新兴技术的游戏开发工作室。

这使游戏不仅仅是一种文化现象。它们是技术的检验场,在过去20年里,一连串热门游戏,如《孤岛惊魂》(Crysis)、《地铁》(Metro)《孤岛惊魂》(Far Cry)足以证明其技术经得起检验。

PC 游戏激发全球创新

构建诸如此类的数字世界是硬计算问题——在我们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最不起眼的街道——诞生了 GPU 并行计算引擎。

十年前,GPU 引发深度学习革命,颠覆了世界各地价值数万亿美元的产业,这场革命随着生成式 AI 的最新进展而继续,如 ChatGPT 和 Dall-E,它们在上个月引发了全球性的文化轰动。

这是哈佛商学院教授 Clayton Christensen 的一项案例研究,该研究主要关注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发生的颠覆性创新。

DLSS 将这一革命彻底推向高潮,它使用从尖端科学到自动驾驶汽车等一切领域所使用的深度学习技术来提高游戏视觉质量。

DLSS 在 NVIDIA 的超级计算机上进行训练,增强了对性能要求越来越高的新一代游戏。而 DLSS 3 的使用只是这个基准游戏创新的一个例子——创新交织在游戏故事情节中。

例如,CD PROJEKT RED 使用 DirectX 光线追踪技术,该光照技术可以模拟光线在现实世界的反射和折射方式,以提供一个比在更传统的游戏中使用静态光照更可信的环境。

游戏采用多种光线追踪技术,以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水平渲染巨大的未来城市。当前游戏采用光线追踪阴影、反射、漫反射光照和环境光遮蔽。

如果在游戏的光线追踪照明设置中开启 ” Psycho 模式”,阳光在场景中真实地反弹,你甚至能看到光线追踪全局光照。

《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的视觉故事充满冲击力

所有这些技术的结合带来视觉上的震撼体验,与世界的故事和基调相辅相成:广阔的城市景观使用微妙的阴影来定义深度,各区沐浴在霓虹灯下,并精准反射在窗户、镜子和水洼上。

凭借逼真的阴影和光照以及 NVIDIA DLSS 3 的性能提升, PC 版《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在搭载 GeForce RTX 的平台上带来其他平台无可比拟的体验。

但这只是冰山一角。

诸如此类的游戏提供一个窗口,使人们可以了解建筑师和设计师现在唾手可得的视觉能力。这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Lawrence Livermore Labs 的工程师们正在使用的模拟能力的一种尝试。它充分展示下一代数字协作和模拟环境的可能性,现在正被宝马等制造商大规模使用

因此,晚上躲开一切生活纷扰,用装好最新补丁的《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和 GeForce 40 系列 GPU,尽情欣赏游戏的精彩和潜力。

在这款游戏让我们提前窥见无限美好的未来。

请访问 GeForce.cn,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希望集成 DLSS 3 等未来 DLSS 更新的开发者,请点击此处注册,以接收更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