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发布专为高要求客户打造的 Jetson AGX Xavier 工业级模组

新的坚固耐用型模组将 AI 应用于高度重视安全的严苛环境。
by charank

无论是工厂和农场,还是炼油厂和建筑工地,全球范围内不乏炎热、卫生条件差、嘈杂、暗藏危险的地点,但这些地点对维持工业运转至关重要。

除了日常运营外,还需要对这些地点进行检查和维护;但是,考虑到安全问题和工作条件,由人类完成这些任务并非最佳选择。

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在制造业、农业、建筑业、能源、政府和其他行业中的应用日益增加,与此同时,许多公司也一直致力于让要求严苛的应用也能受益于 AI 和深度学习。

在一些严苛的环境中,安全性和可靠性至关重要,而通过新的 NVIDIA Jetson AGX Xavier 工业级模组,NVIDIA 使这些环境中的边缘 AI 部署成为可能。

Jetson AGX Xavier 工业级模组

这种新型工业级模组扩展了 Jetson AGX Xavier 系统模组的功能,使开发者能够构建先进、支持 AI 的坚固耐用型系统。Jetson AGX Xavier 工业级模组专为严苛环境中的智能视频分析、光学检测、机器人技术、计算机视觉、自主运行和 AI 而打造。

它采用紧凑、节能的设计,能够可靠地提供高达每秒 30 万亿次运算 (TOPS) 的 AI 性能。基于经过严格工业标准测试的组件,以及在功能安全方面的新功能,它能够承受剧烈的冲击和振动,以及极端的温度范围。此外,它在引脚、软件和外形规格方面还与现有 Jetson AGX Xavier 模组兼容,因此易于升级。

专为要求严苛的工业级使用案例而打造

Jetson AGX Xavier 工业级模组针对工业、航空航天、国防、建筑、农业、物流、库存管理、配送、检查和医疗健康领域的应用程序而设计。在这些领域中,应用涉及工人和场地安全、场地门禁和监测,以及危险和严苛环境中的检查等。

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Jetson AGX Xavier 工业级模组通过提供基于管道、阀门、设备和维护工作监测或检查的实时洞察来简化边缘的异常和故障预测。该模组的扩展可靠性使其能够用于安全、预测性维护和合规性以及设备在不断变化的环境条件下始终保持运行状态。

在汽车制造行业,一家日产 1000 多辆汽车的工厂需要实时检查超过 600 万个焊点。工厂可以使用 Jetson AGX Xavier 工业级模组的 AI 和计算机视觉,直接分析来自焊枪的工艺和质量数据,从而减少检查时间、提高质量预测,最终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汽车。

GTC21 上还展示了另外一个示例,AI 压铸工艺异常检测能够提前预测产品质量,避免多达 30% 的后续工艺成本,并降低高达 40% 的缺陷率。最终提升工艺的效率和安全性,进而提高生产力和投资回报。

同样,建筑工地使用的重型设备必须在各种气候条件下可靠地运行。农场需要使用拖拉机运载肥料和除草剂喷洒器,并收割各种地形上的数千英亩农作物。无人驾驶飞行器和无人机在恶劣环境中飞行时可能会经历极端的冲击和振动。护理点的超声波和病人监护仪需要长期持续稳定运行。

Jetson AGX Xavier 工业级模组能够为所有这些机器提供实现自主运行所必需的功能。

专为实现可靠性、安全性而设计

Jetson AGX Xavier 工业级模组将 Jetson AGX Xavier 系统模组的超级计算功能与在恶劣环境中部署 AI 所需的新可靠性、可用性和可服务性功能相结合。其中包括纠错码、单次纠错、双次错误检测和奇偶校验保护,可实现工业应用所需的内部 RAM 弹性、地址和数据总线错误检测和纠正以及 IP 弹性。

Jetson AGX Xavier 工业级模组具备由安全集群引擎 (SCE) 进行监督的新安全功能,因此适用于安全认证工业级产品。此外,它还拥有与 Jetson AGX Xavier 相同的密钥加速器和高速 I/O。

Jetson AGX Xavier 工业级模组配备 512 核 NVIDIA Volta GPU,具有 64 个 Tensor Core、两个 NVIDIA 深度学习加速器、两个视觉加速器、一个 8 核 NVIDIA Carmel Arm CPU、一个编码器和解码器等。新的 SCE 包含双 Arm Cortex-R5 处理器,可用于集成故障检测机制、锁步子系统并支持内置系统测试。Cortex-R5 处于持续运行的域中,可用于安全和纠错功能。

它还包括硬件验证安全启动、硬件加速加密、加密存储支持、内存和其他保护客户软件的安全功能。

查看完整规格

通过软件轻松构建和管理工业级 AI 部署

Jetson AGX Xavier 工业级模组基于 NVIDIA CUDA-X 加速计算栈和 JetPack SDK 的支持,是完全软件定义平台,可实现云原生功能。NVIDIA 的 CUDA-X 加速、NGC 上的免费生产就绪预训练模型以及 NVIDIA TAO 工具套件可为开发者提供构建和部署深度学习以及 AI 训练和推理系统的捷径。

通过 Jetson AGX Xavier 工业级模组和 JetPack,客户可在现场使用云原生技术进行编排和管理,从而轻松地对坚固耐用型关键安全系统进行维护和更新。

入门与可用性

新的 Jetson AGX Xavier 工业级模组现已开放订购,并将于 7 月下旬上市。开发者可以使用 Jetson AGX Xavier 开发者套件下载 JetPack,并使用 NVIDIA Jetson 网站上的所有文档进行设计,立即为其工业应用构建更智能的边缘和嵌入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