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在最新Glassdoor榜单中被评为美国最佳工作场所

by 英伟达中国

根据Glassdoor最新发布的2022年最佳雇主榜单,NVIDIA荣获美国最佳工作场所奖。

全球疫情对所有工作场所都产生了影响。在此背景下,NVIDIA荣登Glassdoor第14届大型美国企业年度最佳工作场所榜单之首。该奖项依据数千家公司员工的匿名反馈进行评选。

根据在职和前任员工反馈,排名前列的企业还包括科技公司谷歌和Salesforce以及健身服饰零售商Lululemon。NVIDIA去年在该榜单上排名第二。

排名前十的大型美国企业获奖者中有一半是科技公司,整个百强雇主榜单上有40%是科技公司。

Glassdoor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utherland-Wong表示:“职场正在发生快速的变化。受疫情的影响,数百万工作者现在正在重新评估他们对雇主的期望。今年的‘最佳工作场所’获奖者能够倾听和回应员工的反馈,并且重新设计员工体验,真正将员工放在第一位,因此成为了众多企业中榜样。”

NVIDIA员工在Glassdoor的调研中,始终给予公司很高的评价。

95%的人愿意向朋友推荐NVIDIA;同样有95%的人表示,NVIDIA的业务前景一片光明;98%的人对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认可。

一位匿名员工在网站上写道:“喜欢努力工作和巨大挑战的人都能很好地融入NVIDIA。”该网站每月的浏览量达到6700万次。

另一位员工写道:“领导者在文化和价值观方面言行一致。每个人都真心实意地帮助培训和指导新员工,能够快速做出决策,而且从来不会仰仗职位和级别而妨碍员工做正确的事情。”

还有一位员工表示:“这是我迄今为止见过的最好的工作场所。”

在职和前任员工的评论能够反映对公司的真实看法。

当员工在Glassdoor上分享对公司的评论时,Glassdoor会鼓励员工评价对该公司整体和关键工作场所因素的满意度,例如职业机会、薪酬和福利、文化和价值观、多样性和包容性、高管层以及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等。

此外,Glassdoor还会请员工描述为所在公司工作的最大理由以及任何缺点。

本届Glassdoor最佳工作场所奖的评选依据是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10月18日期间位于美国的企业员工对公司的评价。

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团队。请访问我们的职业中心:https://www.nvidia.cn/about-nvidia/careers/

若要查看Glassdoor最佳工作场所获奖者的完整名单,请访问:https://www.glassdoor.com/Award/Best-Places-to-Work-LST_KQ0,1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