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远程办公,生产力不间断工程和建筑公司 Burgess & Niple 使用基于 NVIDIA vGPU 技术的虚拟工作站,使员工能够在家中正常办公。

by Nicola Sessions

无论是设计建筑物、复杂的高速公路立交桥还是净水系统, Burgess & Niple 的建筑师和工程师有一个共同目标:将各种数据整合起来,打造令人难以置信的视觉效果作为设计蓝图。

B&N 是一家工程和建筑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拥有约 400 名员工,专门从事道路、建筑物、桥梁和公用事业基础架构的设计和规划,例如屡获殊荣的 西南林荫道组合式污水溢流池就是他们的杰作,该设施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境内历史悠久的肖尼公园中。

为了向 10 个州内通常位于偏远地区的联邦、州和地方政府机构以及私人公司提供基础架构设计服务, B&N 需要随时随地访问其应用程序和数据。

为了使分散在各地的建筑师、工程师和设计师能够在这些项目中协同工作, B&N 将所有用户都迁移到了虚拟桌面基础架构之上。该公司采用 NVIDIA 的虚拟 GPU 技术, 来提供对图形密集型应用程序(例如 Autodesk AutoCAD 、 Revit and Civil 3D 、 Bentley Systems MicroStation 和 Microsoft Office 365 以及其他办公应用)的访问权限。

B&N 选择了 Dell PowerEdge 服务器,其中每台服务器上都搭载了两个 NVIDIA M10 GPU 以及 NVIDIA Quadro Virtual Data Center Workstation (Quadro vDWS) 软件和 VMware ESXi 6.7 U3 。凭借这些系统,该公司能够在虚拟工作站中保持与在物理工作站上本地运行应用程序时相同的生产力和性能水平。

由于已经在使用 VDI ,因此该公司可以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立即转为居家办公模式,并继续实时进行无缝高效协作。

B&N 首席技术官 Rod Dickerson 表示:“这对我们来说很正常,而考虑到目前的环境,这种优势非常明显。”

借助 VDI , B&N 可以将数据集中存储在数据中心内,以保护知识产权,并支持用户在不同位置进行快速访问,而不会发生版本控制问题以及冗长的上载/下载过程。

Dickerson 说道:“我们处理的文件非常大,因此很难在采用传统方式的工程师之间共享这些文件,尤其是在新冠疫情大爆发期间,各地住宅宽带不稳定的情况下。通过将 VDI 与 NVIDIA GPU 和 Quadro vDWS 结合使用,我们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保持工作效率。”

NVIDIA Quadro vDWS :随时随地提供强大性能

在家办公的 B&N 员工能够保持高效的工作效率,这不仅使 B&N 能够按时间表与现有客户继续合作,而且还帮助他们赢得新项目。该公司参与了一个新高速公路立交设计项目的竞标,并获得了成功,部分原因是他们能够在内部进行无缝合作,并以虚拟方式向客户展示项目效果。

由于居家办公期间获得的订单,他们还加快了一个印第安纳州项目的建设进度。如果没有 NVIDIA Quadro vDWS 提供的对所需应用和基础架构的访问权限,他们将很难提前完成任务。

Dickerson 说道:“结合使用 VDI 与 NVIDIA vGPU ,使得整个项目如期交付。我们将继续像在办公室中一样工作,并保持相同的工作效率。”

自疫情爆发以来, B&N 已增加了约 40 名新员工。新员工入职流程得到简化,因为他们在第一天即可开始使用高性能虚拟工作站。由于虚拟机位于数据中心的中央位置, B&N 的 IT 团队也可以轻松维护和管理客户端计算环境。

B&N 已使用 NVIDIA vGPU 来为员工提供工作站性能,以及虚拟化移动性和安全性,从而有效消除了物理界限。

Dickerson 表示:“NVIDIA vGPU 是我们的业务连续性战略的核心,并且事实证明这是完全可行的,而且至关重要。如果没有部署 NVIDIA vGPU 技术,我们将面临重大的业务连续性问题。”

进一步了解 NVIDIA vGPU 如何帮助员工 实现远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