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云+NVIDIA初创加速计划:共建初创生态

by 英伟达中国

金山云是中国知名的独立云服商。成立8年来,金山云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供安全、可靠、稳定、高品质的云计算服务。当前,金山云已经构建了完备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和运营体系,并通过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边缘计算、AR/VR等优势技术的有机结合,提供适用于政务、金融、AIoT、医疗、工业、传媒、视频、游戏、教育、互联网等行业的解决方案。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是NVIDIA提供的一项加速人工智能创业公司发展的全球生态项目,旨在颠覆行业格局的优秀AI初创公司。作为一个免费的会员制创业加速项目,自从2016年项目启动以来,中国区的会员公司已经超过600家。该项目联合了国内外知名的风投机构,创业孵化器,创业加速器,行业合作伙伴以及科技创业媒体等,打造人工智能创业加速生态系统,能够提供产品折扣,市场宣传,技术支持,融资平台,客户推荐等一系列服务。

金山云首次联手NVIDIA初创加速计划,为初创加速会员及其他优秀初创企业提供GPU云服务器等产品的免费试用、专属优惠及全面技术支持。

一、活动内容

A.活动对象:
对云计算产品的专项支持有需求的初创公司

B.活动时间:
2020.5.6-2020.12.31

C.活动详情:

  • 免费试用:金山云为符合条件的用户免费提供不低于2000元的GPU云服务器/云物理主机的试用额度
  • 专属折扣:除免费试用外,活动参与用户还可获得至少八折的GPU云服务器/云物理主机专属折扣
  • 全面产品服务:金山云可为初创公司提供全面且优惠的计算、存储、网络、数据库等产品,助力初创公司快速成长
  • 联合技术支持:金山云为NVIDIA初创加速计划会员企业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服务。无论是关于GPU硬件支持、服务器使用等技术问题,还是关于订单支付等业务问题,金山云都将同NVIDIA初创加速计划一起为其会员提供应答与帮助的快捷优先通道

二、活动入口

  • 如果您已加入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或者您希望通过金山云快速参与此次活动,您可直接通过金山云活动页面https://secnetweb.ksyun.com/publicity/nvidia_active.html 或扫描如下二维码,注册及认证完成后、提交公司信息,金山云会在1-3个工作日内与您取得联系。
A close up of a logo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 如果您目前未加入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可通过访问https://www.nvidia.cn/deep-learning-ai/startups/或扫描如下二维码或发邮件至inception_cn@nvidia.com申请加入该计划。申请通过后,在获得本此活动参与资格的同时,您将获得包括『产品折扣』,『市场宣传』,『技术支持』,『融资平台』,『客户推荐』等多项为优秀AI初创公司设计的生态加速服务。

三、活动声明:

此次活动提供的免费试用资格、专属购买优惠以及技术支持等,仅限活动参与用户自身使用,不得进行转让、出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