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 欧洲大会让更多人关注医疗保健和金融行业

by 英伟达中国

医疗保健和金融行业是人工智能 (AI) 和 GPU 计算为产业和人们的生活真正带来巨大改变的两个领域。GTC 欧洲大会有两大专题专门介绍这两个领域,齐聚各类专家进行交流、发现、学习和创新。

医疗保健行业中的 AI

从我们诊断癌症的方式到医生在重症监护病房做决策的方式,AI 和深度学习注定要彻底改变医疗保健行业。

在 10 月 10-12 日举行的 GTC 欧洲大会上,医疗保健专题将重点介绍深度学习的深远影响。医生、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将一起讨论 AI 在医疗保健、药物和生物研究领域的前景。基于证据的精准医疗、靶向治疗和人口医疗保健策略领域的行业专家召开一系列会议,这是一次不容错过的活动。

主要会议包括:

  • 荷兰奈梅亨大学医学中心医学影像分析教授 Bram Van Ginneken 将简要介绍运用深度学习分析医学影像的新进展。
  • 伦敦帝国学院计算机系主任 Daniel Rueckert 将介绍如何运用深度学习通过欠采样的数据、图像超分辨率、图像分割和图像分类重现医学影像。
  • 蛋白质情报公司 Peptone 的首席执行官 Kamil Tamiola 将从机器学习和 AI 的视角探讨蛋白质生物物理学。
  • 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人工智能全球产品经理 Joerg Aumueller 将介绍如何通过定量影像将医学影像转变为生物标记来改善护理效果。
  • RowAnalytics Ltd. 首席执行官 Steve Gardner 将介绍开创性的多因素基因组、表型和临床数据关联平台,以及如何使用它来开发准确疾病风险模型和临床决策支持工具。

与会嘉宾还可以通过我们的深度学习研究院主办的行业特定实验室进一步探索这一领域:

  • TensorFlow 与图像分类:影像组学 – 1p19q 白血球染色体状态分类
  • 使用 R 和 MXNet 进行医学影像分析
  • Keras 中的 RNN 与时间序列数据建模

金融领域中的 AI

欧洲几家顶级金融机构将在 GTC 欧洲大会上展示如何在金融服务部门应用 GPU 计算和深度学习技术。

此专题的与会嘉宾将能够探索大量用例,包括深度学习解决方案如何能够大幅提高电子通信监测的工作效率以及有效发现 GDPR 合规性。他们还能够探索分析、语音识别以及更多领域的先进研究成果。

请千万不要错过:

  • Credit Suisse 的 Shahzad Chohan 和 Toby Leheup 将介绍他们的公司如何在电子通信监测中实施深度学习,以及采用 GPU 加速模型后如何产生重大业务价值。
  • Murex 量化研究主管 Pierre Spatz 将向大家讲述其公司的故事,他的公司很早就采用 GPU 进行复杂金融期权的定价和风险管理,以及在 Murex 深入探索 Minsky。
  • Intelligent Voice 的首席技术官 Nigel Cannings 将展示其公司用于捕捉、索引和分析手机通话的解决方案,以及介绍他们作为 MiFID II 合规性和监控工作流组成部分所做的工作。
  • Kinetica 首席解决方案工程师 James Mesney 将介绍 GPU 如何实现风险整合的 XVA 定价和风险计算。

深度学习研究院将在 10 月 11 日(星期三)提供两次金融专项课程。

  • 使用 LSTM 的金融交易策略
  • 使用基于深度自动编码器的统计套利的算法交易

立即注册

请不要错过进一步了解 AI 在医疗保健和金融行业中的突出表现的机会。查看大会的完整议程

立即注册以确保能够参加 2017 年的 GTC 欧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