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VR 卓越中心帮助模糊现实与虚拟的边界

by 英伟达中国

10 月 10 日至 12 日的欧洲慕尼黑 GPU 技术大会将为您呈现虚拟的现实世界。

虚拟现实素来只存在于科幻小说中。但今时已不同往日。

VR 正在进入我们的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帮助设计师创造出我们喜爱的产品,还是使消费者构想完美的厨房规划,抑或是革新我们的游戏方式,VR 影响都无处不在。

Autodesk 正在努力推广 VR 应用,其设在慕尼黑的 VR 卓越中心即是一个有力的证明。

图片由 Autodesk 提供。

百闻不如一见

Autodesk 的目标是打造一个能够实时轻松地探索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与混合现实的房间。

该 VR 中心可使参观者忘卻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界限,获得兴奋难忘的体验。一个三面绿幕提供了可进行实时切换与调整的背景。参观者还可借助 Autodesk 的追踪迷你投影墙(由 4K 屏幕制成)以及集成的追踪用户视角与目标物,探索个人用例。

VR 卓越中心可呈现任何数据,包括机械臂、铣床,甚至是工厂的整条装配生产线。各种规模、大小的建筑与基础设施均可在该中心创制。借助 VRED 技术,用户可在虚拟世界与全球同事开展实时团队协作,共同完成项目。

该中心提供的所有出色功能均由运行 NVIDIA Quadro 专业级显卡 (NVIDIA Quadro pro graphics) 的 Fujitsu CELSIUS M740 和 R940 工作站提供支持。

Autodesk 汽车可视化专家 Simon Nagel 表示:“NVIDIA Quadro 有助于我们为客户提供出色的显卡,使他们的设计变为现实,并能以独特方式深入探索各种设计。倘若没有 NVIDIA GPU 的助力,我们将无法提供目前正为客户创制的体验。”

图片由 Autodesk 提供。

在欧洲 GPU 技术大会上探索 VR

在 10 月 10 日至 12 日于慕尼黑举行的欧洲 GPU 技术大会上,与会者将有机会详细了解 Autodesk 的开拓性 VR 中心。

Autodesk 的汽车可视化专家 Nagel 和 Danny Tierney 将在“借助 NVIDIA Quadro 打造 Autodesk VR 卓越中心”的主题会谈上,讲述 VR 的众多实际用例。他们将介绍 VR 在过去数年如何从最初的消费级游戏领域主打产品,发展成为现今汽车、基础架构、制造与建筑领域的重要技术。

欧洲 GPU 技术大会与会者在畅游 VR 村时准备好大开眼界吧。还有其他不可错失的机遇等您挖掘:

  • 亲身体验 NVIDIA Holodeck:见证在 VR 中开展团队协作的前景。
  • Isaac 将展示如何采用 AI 和 VR 来创造足以与我们安全开展日常生活互动的智能机器。在 GPU 技术大会上,您将有机会在多米诺骨牌游戏中,对战我们的 Isaac AI。
  • 观看 NVIDIA 360 度全景视频拼接 SDK,并了解我们如何通过 VRWorks Audio SDK 进一步增强 VR 应用的沉浸效果。
  • 在 VR 村的合作伙伴技术展馆进一步了解 VR 的未来:
    • Varjo 技术可使您一睹其具有人眼分辨力的仿生演示,未来数年将能改变专业 VR 的应用前景。
    • XMG 展示了未来的 VR 将如何摆脱电源线,实现与其软件合作商 PIXYZ 的无线协同训练/维护演示,并为 B2B 客户展示具有大量需求的功能。
    • VRgineers 展示了 VRHero 5K,一款适用于专业人士和企业,搭配 VR 即可获得清晰图像的 HMD。
    • Innoactive 展示了 Innoactive Hub 混合现实企业平台以及与大众集团合作开展的项目:数字现实中心 (Digital Reality Hub)。
    • 借助 NeuroDigital Gloveone,用您的双手来感知游戏,体验触觉手套的未来。
    • 进一步了解 Optis 如何利用虚拟现实为制造商改变游戏体验,并领略我们推出的全球首场 VRWorks Audio SDK B2B 应用
    • 观看支持 PresenZ 开拓性体积电影的 StarVR 自然超广角视野与无形像素。
    • 奥迪和战略可视化合作伙伴 ZeroLight 展示了奥迪 VR 体验,为奥迪用户配置和探索新车提供全新方式。

想要借助 Autodesk 与其他尖端技术一探虚拟现实世界?一切尽在 10 月 10 日至 12 日举行的欧洲慕尼黑 GPU 技术大会。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