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Ansel 彻底改变了 GeForce GTX 游戏玩家们的游戏截图方式

by 英伟达中国

游戏摄影是一种新的艺术形式。

游戏开发人员和专业游戏摄影师精心截取游戏画面、细心印出,还加上画框,以便展览供人们欣赏。

Ansel-art of gaming

我自己就是个游戏玩家,也爱截取漂亮的游戏画面,不过目前的截图工具存在很多限制。要想截取精美的画面,需迅速按下键盘上的 Print Screen 键,而且这也受限于游戏中的画面和显示器分辨率。由于缺乏精确控制的能力,因此我几乎不可能截取到自己想要的画面。

NVIDIA 与优秀的游戏开发商合作,推出强大易用的游戏截图工具 Ansel,将为玩家们解决这个问题。

Ansel 可让您冻结时间。您可以从任何角度调整截图,并且使用后处理滤镜来调整图像。您可以使用令人惊叹的分辨率来截取画面,获得 EXR 图像以抓取完整的光谱色,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PC 或 VR 头盔,以 360° 全景画面分享您的精彩屏幕截图。

Ansel-technology

以下介绍 Ansel 如何帮助您获取精美的屏幕截图:

  • Free Camera(自由相机)– 滚动、缩放和重新定位画面。前进到任何您需要的位置,以创作出完美的照片。Ansel 会很快克服传统游戏截图工具的限制,让您获得完美的画面。
  • Super Resolution(超级分辨率)– 确定位置并取好景后,Ansel 可让您以高达 45 亿像素的分辨率或比屏幕分辨率高 32 倍的分辨率进行截图。Ansel 使用您的 NVIDIA GeForce GTX GPU,几秒钟内就可以完成屏幕截图的渲染和保存工作。这样一来,您可以降低分辨率,以制作墙纸、海报或超高画质的计算机桌面壁纸。
  • Post-Process Filters(后处理滤镜)– Ansel 内有亮度、暗角、素描、色彩增强、视野及多项特效选择,保存前可调整截图的外观、感觉和氛围。您可以创建和分享自己独创的 FX 滤镜,许多发烧玩家在 ReShade 及其他后处理应用程序上也是这么做的。
  • OpenEXR CaptureOpenEXR 截图)– 如果您有一部高动态范围电视或显示器,便能以 OpenEXR 格式导出 Ansel 截图,在极为逼真的条件下观看高动态范围的超高分辨率截图;或者您也可以导出到 OpenEXR 中,搭配 Adobe Photoshop 等图像编辑工具,进一步调整屏幕截图的外观。
  • 360-degree Capture360 度截图)– 使用 Ansel 还能截取 360° 全景画面,以单声道或立体声模式自动合并 360° 全景画面,以便在 PC 或 VR 头盔上使用 Google Cardboard 进行观看。我们还为 Google Cardboard 的用户推出了 NVIDIA VR Viewer,可搭配 Ansel 360 Capture 屏幕截图一起使用。请立即下载该应用程序,亲自体验其中乐趣!

即将推出

多款游戏大作即将采用的革命性 Ansel 技术,让您能截取过去无法取景和拍摄的独特画面。请转至 GeForce.com,详细了解 Ansel 的功能。NVIDIA GeForce GTX 600 系列及更高版本所支持的游戏都可以使用 NVIDIA Ansel。

Ansel-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