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工具包增添新成员:2 月版 Studio 驱动及测试版 NVIDIA App 现已推出

Adobe Premiere Pro 中 AI 赋能的增强语音工具现已推出;欢迎试用 Chat with RTX;通过本周的“NVIDIA Studio 创意加速”赏析电影制作人 James Matthews 的创意影片“Dive”。
by Gerardo Delgado

编辑注:本文是我们每周发布的 NVIDIA Studio 创意加速系列栏目的一部分,该系列旨在介绍一些特邀艺术家、提供创意提示和技巧,并展示 NVIDIA Studio 技术如何改善创意工作流。我们还将深入探讨全新 GeForce RTX 40 系列 GPU 的性能、技术和资源,以及它们将如何显著加速内容创作。

2 月版 NVIDIA Studio 驱动专为优化创意应用而设计,现已可供下载。Studio 驱动由 NVIDIA 与应用开发者协作开发而成,经过了广泛测试,可确保与创意应用无缝兼容,同时还能增强功能、实现流程自动化并加速工作流。

创作者可通过全新 NVIDIA app 的公测版下载最新驱动。对于使用搭载 NVIDIA GPU 的 PC 和笔记本电脑的创作者和游戏玩家来说,NVIDIA app 是他们必备辅助工具。我们正在着手对 NVIDIA 控制面板、GeForce Experience 和 RTX Experience 应用进行现代化改造和整合,推出测试版 NVIDIA app 是我们迈出的第一步。

通过 NVIDIA app,您可轻松获取最新版 Studio 驱动,并接触到一整套 AI 赋能的 Studio 应用、游戏等。

NVIDIA app 可简化 NVIDIA 驱动的更新流程,让 PC 上的 NVIDIA 驱动时刻保持在最新版本。此外,这款应用可助您快速找到并安装 NVIDIA Broadcast 和 NVIDIA Omniverse 等 NVIDIA 应用,并且在整合了 GPU 控制中心的同时,还引入了重新设计的应用内浮窗功能,以便您调出使用强大的录制工具等。立即下载测试版 NVIDIA app

Adobe Premiere Pro 中 AI 赋能的增强语音工具现已正式发布。得益于 NVIDIA RTX 的加速,这项新功能可以消除多余的噪音并提高对话片段的质量,使其听起来像是专业录制。与 RTX 3080 Ti 相比,该功能在 GeForce RTX 4090 笔记本电脑 GPU 上的速度提升了 75%。

Adobe Premiere Pro 中 AI 赋能的增强语音工具可以消除多余的噪音并提高对话的质量。

Chat with RTX 是一款技术演示应用,可让 GeForce RTX 用户个性化关联设置自己的内容并使用大语言模型对话。由于这款应用运行在本地 Windows RTX PC 或工作站上,因此既快速又安全。立即下载 Chat with RTX。

在本周的“NVIDIA Studio 创意加速”中,电影制作人 James Matthews 分享了自己的短片 Dive。他创作该短片的工作流由 Adobe Premiere Pro 提供技术支持,并得到了他本人的华硕灵耀 Pro NVIDIA Studio 设计本 (搭载 GeForce RTX 4070 显卡) 的强效助力。

物我两忘,专注创作

Matthews 创作 Dive 的目标是营造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用于讲述沉浸在创意编辑过程中的奇妙感觉。

说一说理想的内容创作地点。

他表示:“当我真正专注于编辑时,我有时会觉得自己完全沉浸到了影片和编辑过程中。这种感觉就像是处于一种物我两忘的心流状态,时间都仿佛是静止的,而我则与自己创意合而为一。”

为了捕捉到这种感觉并将其在视觉上呈现出来,Matthews 借助了他的华硕灵耀 Pro NVIDIA Studio 设计本(搭载 GeForce RTX 4070 显卡)的强大功能。

首先,他通过听音乐以及用纸笔绘制各种概念草图,构思了各种各样的创意。然后,Matthews 将一首歌曲添加到了 Adobe Premiere Pro 的时间轴中,并创建了一个镜头列表,其中包含各个分镜,以及对焦距范围、速度、摄像头移动、照明和其他细节的描述。

接下来,他规划了拍摄地点和时间。在此过程中,照明条件受到了他的重点关注。

Matthews 表示:“在 Premiere Pro 里我一定会打开并显示时间轴,以便能实际地看到并感受自己需要创作的内容符合最初在脑海中构思概念时绘制的图像。” 我会回放镜头,并在可行的情况下将镜头添加到时间轴中进行测试,这有助于正确把握各个镜头的节奏。”

然后,Matthews 在自己的 Studio 设计本的助力下,开始在 Premiere Pro 中编辑视频片段。通过 GPU 上的专用 NVIDIA 视频编码器 (NVENC),Matthews 能够流畅地播放和拖移高分辨率和多流视频片段,从而节省大量时间。

Matthews 的 RTX GPU 可加速各种 AI 赋能的 Adobe 视频编辑工具,例如增强语音、自动重构图和自动着色。在自动着色工具的助力下,用户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应用色彩校正。

最后,Matthews 在添加声音设计后导出了最终文件。得益于 NVENC 的 AV1 双编码器,导出速度提高为原来的两倍。

他表示:“整个编辑过程都用到了 GPU 加速。Premiere Pro 中的各种特效功能以及 GPU 上的 NVENC 视频编码器可以让我的工作流变得无比流畅,这是我能更快进入心流状态的基础。”

电影制作人 James Matthews。

请在微博哔哩哔哩,以及微信上关注 NVIDIA Studio 的官方帐号,您还可以在抖音上观看教程并通过订阅 NVIDIA Studio 新闻通讯从收件箱中了解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