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就绪:NVIDIA CEO黄仁勋和 AI 领导者将在 GTC 讨论下一波 AI

by 英伟达中国

NVIDIA GTC大会将是一场“聪明的头脑”齐聚一堂的盛会。

这场虚拟盛会将于 3 月 21 日至 24 日举行,聚焦我们这个时代发展最快的技术,包含来自业界、学术界和研究领域的演讲者阵容。他们已准备就绪,将为您描绘把最新技术应用于各行各业的精彩内容。

不容错过的主题演讲

GTC 将以 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黄仁勋的主题演讲开始。

在每届 GTC 上,黄仁勋都会介绍各种全新的用于加速计算的强大方法,并通过一段故事讲述最新进展。此外,黄仁勋也将发布新技术、新产品以及与一些全球知名公司的合作。

主题演讲将于太平洋时间 3 月 22 日上午 8 点(北京时间 3 月 22 日晚上 11 点)进行直播,并于北京时间 3 月 23 日上午 10 点开始重播。无需注册即可观看主题演讲。

来自价值数万亿美元的产业领军者

黄仁勋将与业界、研究领域和学术界前沿人士一道向大家介绍加速计算如何改变世界。

本次活动将举行 900 多场会议,有多个组织出席,包括亚马逊、Bloomberg、DeepMind、Epic Games、Google Brain、梅赛德斯-奔驰、微软、NASA、NFL、辉瑞、Visa、VMware、华特迪士尼、Zoom 等。

本届 GTC 将着重介绍加速计算、深度学习、数据科学、数字孪生、网络、量子计算以及数据中心、云和边缘计算。

除了来自 NVIDIA 的参与者之外,GTC 还特邀以下杰出的技术专家出席:

  • 吴恩达– DeepLearning.AI 创始人以及 Landing AI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 Bjorn Stevens 教授 – 马克斯·普朗克气象研究所地球系统大气部总经理兼主管
  • Chelsea Finn 教授 – 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助理教授
  • Hao Yang – Visa AI 研究副总裁
  • Jack Jin – Zoom 机器学习基础设施首席工程师
  • Joe Ucuzoglu – 德勤美国首席执行官
  • Lidia Fonseca – 辉瑞首席数字和技术官
  • Magnus Östberg – 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首席软件官
  • Marc Petit – Epic Games 虚幻引擎总经理
  • Markus Gross – 华特迪士尼工作室研究部副总裁
  • Michael Russinovich – Microsoft Azure 首席技术官兼技术院士
  • Natalya Tatarchuk – Unity 全球图形总监
  • Peter Stone – Sony AI 执行总监兼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计算机科学教授
  • Stefan Sicklinger 博士 – 大众集团软件部门(CARIAD) BigLoop 和Advanced Systems 主管
  • Yu Liu – Meta AI 总监

聚焦初创公司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是一项全球计划,旨在培养尖端初创公司,目前会员数已超过 9000 家。该计划将带来一系列会议,旨在帮助新兴企业建立和发展业务并获得行业知识。 

本次GTC设有专门面向风险投资公司的会议,包括:“2022 年新兴风投主题 – Omniverse + Metaverse”和“2022 年新兴风投主题 – 量子计算”。

学习和发展

GTC 还将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无论是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开发者,均可参加一些热门技术领域的培训。

自 3 月 21 日(星期一)举行的Learning Day(学习日)开始,培训将持续一周时间,包含多场由 NVIDIA 专家主讲的课程。课程采用四种语言、跨多个时区开设,并通过 NVIDIA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 (DLI)NVIDIA Academy 提供。

学生和初入职场的开发人员可以参加有关深度学习和机器人的入门课程。其中包括“ AI 成功之路:在 AI 方面表现优异的企业的见解” (“ The Right Formula for AI Success: Insights from AI HighPerformer ”) 和 “揭秘深度学习” ( “ Deep Learning Demystified ”) 等技术演讲,以及 “开启 AI 职业生涯的 5 大步骤” ( “ 5 Steps for Starting a Career in AI ” ) 座谈会。

拥有一定经验的开发者可以报名参加各种深度学习培训中心(DLI)课程。参与者在课程结束后,仍可进行深入研究,并考取证明其在相关主题技能方面能力的 DLI 证书。

截至 3 月底,NVIDIA 开发者计划的新成员都可以在报名时额外获得免费的 GTC DLI 课程。

NVIDIA Academy 面向 IT 专业人士,将举办有关数据中心、 InfiniBand 、 IT 基础设施和网络的认证培训计划。该计划包括讲师指导式培训课程,以及自学式课程和监考认证测试。 

支持面向所有人的 AI 生态系统

NVIDIA 致力于让所有开发者社区及新兴市场都能够使用 AI ,作为该承诺的一部分,我们将召开多场会议,展示新兴经济中的开发者和初创公司如何构建、扩展 AI 和数据科学。

新兴市场会议包括 “展望非洲,推动 AI 发展” ( “ Look to Africa to Advanc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 和 “通过 AI 联盟在新兴市场中实现 AI 普及” ( “ Democratizing AI in Emerging Markets Through the United AI Alliance ” )。 

NVIDIA 还为包括社区学院、历史悠久的非裔院校等在内的少数群体教育机构提供 DLI 课程的免费学分。

访问 GTC 网站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