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方案提供商 Excelero 加入 NVIDIA

by 英伟达中国

Excelero 是一家总部位于特拉维夫的高性能软件定义存储提供商,现已加入 NVIDIA 大家庭。

该公司拥有庞大的工程师团队,包括在 HPC、存储和网络建设方面拥有数十年丰富经验的联合创始人,他们为大型企业在存储区域网络建设中使用的块存储提供了深厚的专业知识。

现在,他们的任务是帮助扩展对我们企业软件堆栈中的块存储的支持,例如用于高性能计算的集群。在我们 DPU 上运行的 DOCA 软件框架中,块存储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随着市场对高性能计算和 AI 的需求激增,Excelero 团队将加入 NVIDIA,”Excelero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Yaniv Romem 表示。“我们将与 NVIDIA 合作,为我们现有的客户提供支持,并且很高兴能将我们在块存储方面的专业知识运用于 NVIDIA 的世界级 AI 和 HPC 平台,”他补充道。

Excelero 成立于 2014 年,是 NVMesh 软件的开发商,该软件可管理和保护 NVMe 闪存驱动器的虚拟阵列,作为跨公有云和私有云的块存储。

Excelero 的软件因高吞吐量、低延迟以及支持 Kubernetes 容器等特点而赢得了用户的好评,并吸引了主流云服务提供商与其合作。

该公司在成立之初就是 NVIDIA 的合作伙伴,吸引了之前的 Mellanox(现在已加入 NVIDIA)进行投资。我们与 RDMA 合作研究加速存储,这是 InfiniBand 和 RoCE(以太网)网络的核心关键技术。

NVIDIA 将履行合同,继续为 Excelero 的客户提供支持。今后,Excelero 的技术将集成到 NVIDIA 的企业软件堆栈中。

我们衷心欢迎这个世界级的工程团队加入 NV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