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 Cloud Nine:NVIDIA CloudXR 现已在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推出

by greg jones

通过在 Azure 上推出 NVIDIA CloudXR,NVIDIA 和 Microsoft 支持专业人士和企业更方便地获得沉浸式体验。

CloudXR 现已在 Microsoft Azure Cloud Marketplace 作为虚拟机映像推出,助力公司在全球随时随地提供虚拟体验。

这意味着借助基于云的流式传输,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最终用户可以从任意位置轻松设置和扩展高质量的沉浸式体验,并利用任何支持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或混合现实(统称为 XR)的设备打造沉浸式体验。

此外,借助在 NVIDIA RTX 虚拟工作站上运行的 CloudXR,专业人士可以随时随地创建和串流传输具有逼真图形效果的 XR 环境。

为高级 XR 奠定基础

通过将基于云的流式传输与新一代一体式 VR 设备相结合,客户不再受物理线缆或外部 VR 追踪系统的束缚。借助基于 NVIDIA RTX 技术构建的 CloudXR,他们可以在任何 OpenVR 应用程序中体验逼真的沉浸式图形效果。

客户可以轻松开始使用 CloudXR(已在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推出),软件供应商也可以使用它从边缘分发应用程序。

此外,用户可以通过 Innoactive Portal 安全地串流传输 VR 应用程序的跨平台部署,这是一种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彻底颠覆了 VR 训练,并能切实为大型企业的员工提供帮助。

TÜV SÜD 是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审计和咨询服务公司之一,该公司目前正在使用 Microsoft Azure 上的 NVIDIA CloudXR 通过 Innoactive Portal 流式传输数据。这有助于 TÜV SÜD 提供汽车检测和维护方面的 VR 训练,同时让企业能够更高效地运营并远程体验实时训练。

“借助 NVIDIA CloudXR,我们可以改善将高质量沉浸式仿真轻松流式传输至任何 VR 设备的体验,”TÜV SÜD 信息经理 Oswin Breidenbach 表示,“这种全新的 VR 实现方法让我们能够将用户群从任何拥有高性能工作站的人员扩展到任何使用 VR 设备的人员。”

CloudXR 平台包含:

  • NVIDIA CloudXR 软件开发套件,支持所有 OpenVR 应用,并包含适用于手机、平板电脑和头盔等各种客户端的代码示例。
  • NVIDIA RTX 虚拟工作站软件,能以最快的帧速率提供高质量的图形。
  • NVIDIA AI SDK,可加速性能并提升沉浸感。

深入了解 Microsoft Azure 上的 NVIDIA CloudXR

欢迎参加将于 11 月 8 日举办的 GTC(GPU 技术大会),与我们一同详细了解 XR 流式传输的前景。免费注册,并聆听 Microsoft、Innoactive 和 TÜV SÜD 代表就云流式传输发表的真知灼见。

请于欧洲中部时间 11 月 9 日上午 9 时(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 8 时重播)观看 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发表的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