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和 Nutanix 扩展虚拟化工作负载范围NVIDIA vGPU 技术和 Nutanix AHV 相结合,加速 VDI、HPC 和人工智能应用。

by Anne Hecht

从人工智能到 VDI ,企业需要支持一系列专业工作负载。

NVIDIA 和 Nutanix 结合使用 NVIDIA 虚拟 GPU (vGPU) 软件和 Nutanix AHV 新版本,帮助企业实现这一目标。

这一组合使企业能够在虚拟化数据中心使用经 GPU 加速的服务器来处理计算和图形工作负载。 NVIDIA vGPU 软件的扩展支持为 Nutanix AHV 客户提供简化 GPU 管理和实时迁移等新功能。

新版本还包含针对 NVIDIA RTX 6000 和 8000 GPU 的支持,帮助专业人士使用加速光线追踪、深度学习和高级着色等功能,优化工作效率和创意工作流程。

Nutanix AHV 的其他新功能包括:

  • vGPU 软件为人工智能工作负载提供扩展支持。 Nutanix AHV 增加了对 NVIDIA 虚拟计算服务器 (vCS) 的支持,可将 GPU 虚拟化用于训练和推理等人工智能工作负载。
  • 可更轻松地管理 GPU 服务器。 用户可以简化企业数据中心内 GPU 加速服务器的部署和管理,并用于处理人工智能和 VDI 工作负载。
  • 针对多个 vGPU 实例的扩展支持。可将多个 GPU 分配给单个 VM ,使用户处理更大的模型以及要求日益苛刻的人工智能和图形工作流程。
  • 实时迁移 GPU 加速的 VM 。 通过节点间的实时迁移,团队就能轻松管理其硬件基础架构并进行升级和维护,无需中断 VM 运行。

Nutanix AHV 产品管理总监 Luke Congdon 表示:“随着数据中心的 GPU 用例从图形密集型应用发展到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我们正在为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解决方案。借助 NVIDIA vGPU 软件和 Nutanix AHV , IT 专业人员就能在虚拟化环境中简化操作并处理这些复杂的工作负载。”

先前发布的 Nutanix AHV 支持 NVIDIA vGPU 产品,例如适用于专业图形的 NVIDIA RTX 虚拟工作站 (vWS) 和适用于主流 VDI 的 NVIDIA 虚拟 PC (vPC)。

详细了解 NVIDIA vGPUNutanix AH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