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成功收购 Mellanox,为打造新一代数据中心注入强劲动力

双方将合力为高性能计算带来领先的计算与网络技术
by charank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 — 20204 27 — NVIDIA今日宣布已完成对Mellanox Technologies, Ltd.(迈络思科技有限公司)的收购,成交价70亿美元。

该收购于2019年3月11日首次宣布,两大全球领先高性能和数据中心计算公司联合起来,将NVIDIA领先的计算专业知识与Mellanox的高性能网络技术相结合,使客户获得更高的性能,更高的计算资源利用率和更低的运营成本。

“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的广泛应用,正在重塑计算和数据中心架构,” 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通过融合Mellanox的技术,新的NVIDIA将拥有从人工智能计算到网络的端到端技术,以及从处理器到软件的全堆栈产品,拥有足够的规模去推进下一代的数据中心技术。我们的综合专业技术,在丰富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支持下,将应对全球消费者互联网服务需求激增的挑战,以及人工智能和加速数据科学从云计算到边缘到机器人技术的应用。”

Mellano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yal Waldman表示:“这是一次文化、技术以及理想的强强联手。 我们的员工对未来的许多机遇充满热情。 随着Mellanox迈入激动人心的新篇章,我们将继续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尖端的解决方案和创新型产品。 我们期待将NVIDIA产品和解决方案引入我们的市场,同时将Mellanox产品和解决方案引入NVIDIA市场。总之,我们的技术将为计算和存储平台的需要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

本次收购预计将立即提高NVIDIA的非GAAP毛利率、非GAAP 每股收益和自由现金流,包括与NVIDIA最近发行的50亿美元债券相关的增量利息支出。

Mellanox 持股人

Mellanox持股人请参阅NVIDIA’s investor relations website(NVIDIA投资者关系网站)常见问题解答,了解更多关于兑付及重要的税务的注意事项。

关于NVIDIA

NVI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在1999年发明的GPU激发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显卡,并且对并行计算进行了革新。最近,通过将GPU作为可以感知和理解世界的计算机、机器人乃至自动驾驶汽车的大脑,GPU深度学习再度点燃了全新的计算时代——现代人工智能。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nvidianews.nvidia.com/

# # #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声明包括但不限于:对合并后的NVIDIA‐Mellanox公司的预期,包括技术和劳动力的互补性和兼容性,将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向市场,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以及预期的协同效应;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的广泛应用及其影响;收购的益处和影响;对产品需求的预期;对客户行为的期望;继续提供解决方案和产品;我们的非公认会计准则毛利润率、非公认会计准则每股收益和自由现金流的预期增长是前瞻性的报表,这些报表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导致结果与预期有重大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产生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我们成功整合Mellanox的业务、运营合并后的公司并实现交易预期收益的能力;全球经济状况;我们有赖于第三方来制造、组装、包装和测试我们的产品;技术发展和竞争的影响;新产品和技术的开发或现有产品和技术的改进;本公司产品或合作伙伴产品的市场接受程度;设计、制造或软件缺陷;消费者偏好或需求的改变;行业标准和接口的变化;我们的产品或技术在集成到系统中时出现性能上的意外损失;以及在NVIDIA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最新报告中不时详细说明的其他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其关于Form 10‐K的年度报告和关于Form 10‐Q的季度报告。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副本会发布在该公司的网站上,并可从NVIDIA免费获得。这些前瞻性的声明并不保证未来的表现,仅在本协议签订之日起生效,除非法律要求,NVIDIA不承担任何义务更新这些前瞻性的声明以反映未来的事件或情况。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公司的非公认会计准则措施可能与其他公司使用的非公认会计准则措施不同,非公认会计准则财务措施不应单独考虑,也不应作为NVIDIA根据公认会计准则编制的财务业绩的替代。如果没有不合理的努力,NVIDIA无法将本文中提出的预计非GAAP财务信息与相关的预计GAAP财务信息进行核对。目前并无与Mellanox收购相关的预测信息,包括购买会计、与收购相关的摊销无形资产、基于股份的补偿以及这些项目的相关税务影响。

© 2020 NVIDIA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NVIDIA商标是NVIDIA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与其相关的公司的商标。功能、价格、可用性和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