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与NVIDIA达成合作 共同推动自动驾驶和云计算领域发展

by 英伟达中国

开发者可在保护其数据隐私的同时,通过NVIDIA先进学习工具使用跨多个数据集的深度神经网络

中国苏州——GTC China—— 20191218 —— NVIDIA 和全球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 —— 滴滴出行(以下简称“滴滴”)于今日宣布,滴滴将使用 NVIDIA GPU 和其他技术开发自动驾驶和云计算解决方案。

滴滴将在数据中心使用 NVIDIA ® GPU 训练机器学习算法,并采用 NVIDIA DRIVE ™ 为其 L4 级自动驾驶汽车提供推理能力。滴滴在 8 月将其自动驾驶部门升级为独立公司,并与产业链合作伙伴开展广泛合作。

作为滴滴自动驾驶 AI 处理的一部分, NVIDIA DRIVE 借助多个深度神经网络融合来自各类传感器(摄像头、激光雷达、雷达等)的数据,从而实现对汽车周围环境 360 度全方位的理解,并规划出安全的行驶路径。

NVIDIA 自动驾驶汽车副总裁 Rishi Dhall 表示:“不论是在云端还是汽车中,开发安全的自动驾驶技术,端到端的 AI 都不可或缺。借助 NVIDIA 的 AI 技术,滴滴将能够开发更安全高效的交通运输系统,并提供丰富的云服务。”

为了训练这些深度神经网络,滴滴将采用 NVIDIA GPU 数据中心服务器。在云计算方面,滴滴还将构建领先的 AI 基础架构,并推出计算型、渲染型和游戏型 vGPU 云服务器。

滴滴云将采用新的 vGPU 许可证模式,旨在为用户提供体验更佳、应用场景更丰富、效率更高、更具创新性和灵活的 GPU 计算云服务。目前,滴滴云已与 NVIDIA 等行业合作伙伴携手服务交通出行、 AI 、图形渲染、电子游戏及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

滴滴每年为 100 亿人次提供出行服务,凭借自身的技术、大数据能力与产业链开放协作,以推动自动驾驶技术安全应用。

关于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是领先的一站式移动出行平台,在亚洲、拉美和澳洲为 5.5 亿用户提供出租车、快车、专车、豪华车、公交、代驾、企业级、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汽车服务、外卖等多元化的出行和运输服务。滴滴平台上,有数千万车主及司机获得灵活的工作和收入机会,年运送乘客达 100 亿人次。

滴滴出行致力于与监管部门、出租车行业、汽车产业等伙伴积极协作,以人工智能技术推动智慧交通创新,解决全球交通、环保和就业挑战。我们将持续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创造社会价值,建设安全、开放、可持续的未来移动出行新生态。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didiglobal.com/news

关于NVIDIA

NVI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NVDA )在 1999 年发明的 GPU 激发了 PC 游戏市场的增长,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显卡,并且对并行计算进行了革新。最近,通过将 GPU 作为可以感知和理解世界的计算机、机器人乃至自动驾驶汽车的大脑, GPU 深度学习再度点燃了全新的计算时代——现代人工智能。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nvidianews.nvidia.com/

# # #

媒体咨询,请联络:

Helen Liu

NVIDIA 公司中国区公关经理

Email :heliu@nvidia.com

吴筱一

北京科闻领睿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8610) 59006010

Email :xiaoyi.wu@archetype.cn

本新闻稿中的部分声明包括但不限于有关以下内容的声明:滴滴借助 NVIDIA AI 技术开发自动驾驶和云计算解决方案,包括在数据中心使用 NVIDIA GPU 训练机器学习算法和采用 NVIDIA DRIVE 为其 L4 级自动驾驶平台提供推理能力; NVIDIA DRIVE 和 NVIDIA AI 的影响和优势; 不论是在云端还是汽车中,开发安全的自动驾驶技术,端到端的 AI 都不可或缺;滴滴云采用新的 vGPU 许可证模式等均为前瞻性声明,存在风险与不确定性,且最终结果可能与预期存在极大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出现极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全球经济状况;我们在制造、组装、包装和测试产品方面对第三方的依赖性;技术发展和竞争的影响;新产品和技术的发展或对我们现有产品和技术的改良;市场对我们的产品或合作伙伴产品的接受情况;设计、制造或软件缺陷;消费者偏好或需求的变化;行业标准和界面的变化;将我们的产品或技术集成到系统中时意外损耗的性能;以及 NVIDIA 近期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报告(包括但不限于 Form 10-K 年报及 Form 10-Q 季报)中屡次具体说明的其他因素。提交给 SEC 的报告副本会发布在公司网站上且可免费从 NVIDIA 获得。这些前瞻性声明不能保证未来的表现,仅在规定日期有效。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否则 NVIDIA 对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以反映未来事件或环境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19 NVIDIA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NVIDIA 、 NVIDIA 徽标、 NVIDIA AGX 、 NVIDIA DRIVE 和 Xavier 是 NVIDIA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为与之相关的各自公司的商标。功能、价格、供货情况和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a{ text-decoration: n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