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发布先进的软件定义自主机器平台DRIVE AGX Orin

by 英伟达中国

中国苏州—— GTC China—— 20191218日—— NVIDIA 于今日发布用于自动驾驶和机器人的高度先进的软件定义平台—— NVIDIA DRIVE AGX Orin ™。

该平台内置全新 Orin 系统级芯片。该芯片由 170 亿个晶体管组成,凝聚着 NVIDIA 团队为期四年的努力。 Orin 系统级芯片集成了 NVIDIA 新一代 GPU 架构和 Arm Hercules CPU 内核以及全新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加速器,每秒可运行 200 万亿次计算,几乎是 NVIDIA 上一代 Xavier 系统级芯片性能的 7 倍。

Orin 可处理在自动驾驶汽车和机器人中同时运行的大量应用和深度神经网络,并且达到了 ISO 26262 ASIL-D 等系统安全标准。

作为一个软件定义平台, DRIVE AGX Orin 能够赋力从 L2 级到 L5 级完全自动驾驶汽车开发的兼容架构平台,助力 OEM 开发大型复杂的软件产品系列。由于 Orin 和 Xavier 均可通过开放的 CUDA 、 TensorRT API 及各类库进行编程,因此开发者能够在一次性投入后使用跨多代的产品。

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打造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也许是当今社会所面临的最大计算挑战。实现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投入呈指数级增长,面对复杂的开发任务,像 Orin 这样的可扩展、可编程、软件定义的 AI 平台不可或缺。”

Navigant Research 首席研究分析师 Sam Abuelsamid 表示:“ NVIDIA 对交通运输行业的长期承诺,以及其创新的端对端平台和工具,已经构成了一个广阔的生态系统。几乎每家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企业,都在其计算堆栈中使用 NVIDIA 的解决方案。 Orin 可以看作是整个行业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它将帮助我们在这个技术不断发展的行业中书写新的篇章。”

NVIDIA DRIVE AGX Orin 系列将包含一系列基于单一架构的配置,为在 NVIDIA DRIVE 平台上进行开发的数百家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带来性能和能效的巨大提升。

关于NVIDIA

NVI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NVDA )在 1999 年发明的 GPU 激发了 PC 游戏市场的增长,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显卡,并且对并行计算进行了革新。最近,通过将 GPU 作为可以感知和理解世界的计算机、机器人乃至自动驾驶汽车的大脑, GPU 深度学习再度点燃了全新的计算时代——现代人工智能。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nvidianews.nvidia.com/

# # #

媒体咨询,请联络:

Helen Liu

NVIDIA 公司中国区公关经理

Email :heliu@nvidia.com

吴筱一

北京科闻领睿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8610) 59006010

Email :xiaoyi.wu@archetype.cn

本新闻稿中的部分声明包括但不限于有关以下内容的声明: NVIDIA DRIVE AGX Orin 和 Orin 系统级芯片的优点、影响和功能; 开发者一次性投入可使用跨越多代产品; 打造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可能是当今社会所面临的最大计算挑战; 几乎所有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企业都在其计算堆栈中使用 NVIDIA 解决方案等均为前瞻性声明,存在风险与不确定性,且最终结果可能与预期存在极大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出现极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全球经济状况;我们在制造、组装、包装和测试产品方面对第三方的依赖性;技术发展和竞争的影响;新产品和技术的发展或对我们现有产品和技术的改良;市场对我们的产品或合作伙伴产品的接受情况;设计、制造或软件缺陷;消费者偏好或需求的变化;行业标准和界面的变化;将我们的产品或技术集成到系统中时意外损耗的性能;以及 NVIDIA 近期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报告(包括但不限于 Form 10-K 年报及 Form 10-Q 季报)中屡次具体说明的其他因素。提交给 SEC 的报告副本会发布在公司网站上且可免费从 NVIDIA 获得。这些前瞻性声明不能保证未来的表现,仅在规定日期有效。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否则 NVIDIA 对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以反映未来事件或环境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19 NVIDIA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NVIDIA 、 NVIDIA 徽标、 NVIDIA AGX 、 NVIDIA DRIVE 和 Xavier 是 NVIDIA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为与之相关的各自公司的商标。功能、价格、供货情况和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