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面向 NVIDIA DGX 和 NVIDIA GPU Cloud 的合作伙伴容器加快分析生态系统发展

by 英伟达中国

NVIDIA DGX 容器注册服务器和 NVIDIA GPU Cloud (NGC) 中的 GPU 加速分析应用程序现已可供使用。使用这些应用程序,客户能够在几毫秒内提取洞察数据,构建透明、准确的模型,并消除任何集成复杂性。这些应用程序已经过测试,并已部署在 DGX 系统和受支持的 NGC 平台上,可供客户直接使用。

哪些应用程序可供使用?

最早提供的两款应用程序为 MapD 和 H2O.ai 的 Driverless AI

MapD 是一个 GPU 加速平台,拥有一个名为 MapD Core 的开源 SQL 引擎和一个名为 MapD Immerse 的集成虚拟化系统。开源 MapD Core 现已在 DGX 系统和 NGC 上进行了容器化处理。

考虑购买许可证的客户可在 Amazon Web Services 上获取软件免费试用版,或在 DGX 和 NGC 上作为 NVIDIA 注册服务器的一部分获取。使用 MapD 的数据科学家可以体验超快的分析速度、开源社区的持续创新,以及用来构建机器学习模型的交互式数据视觉探索。

容器中包含“New York taxi”(纽约出租车)示例数据集,该数据集允许客户下载和直接探索 MapD Immerse 的功能。用户可以动态交叉过滤可视化数据,了解出租车接送乘客的地点、出租车客户的付款方式以及乘客每天在不同时段出行的地理空间趋势方面的模式。

做好准备后,客户可使用 MapD 将自己的大量数据可视化,从政府机构获取洞察,或在电信、广告技术、金融、制造、公共事业和交通运输等行业中用于商业用途。

H2O.ai 的 Driverless AI 是一个机器学习平台,可自动处理许多难度较大的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工作流程,例如特征工程、模型验证、模型校正、模型选择和模型部署。

其目标旨在凭借端到端自动化,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得堪比专业数据科学家的极高预测准确性。此外,Driverless AI 还提供自动可视化和机器学习互操作性。尤其是在模型透明度和解释与预测能力同样重要的受监管行业中,其作用更加明显。

社区版 Driverless AI 是一个功能完备的版本,在 DGX 系统和受支持的 NGC 平台上提供 30 天免费试用。依靠 GPU 加速算法,客户最多可获得 40 倍于 CPU 的速度。Driverless AI 集快速、准确性和互操作性于一身。借助 Driverless AI,您可以执行自动特征工程设计,用简单的英文原因代码解释调试。

容器中的信用卡默认数据集可使客户体验简化的模型构建流程。Driverless AI 的其他用例包括:

  • 反洗钱 – 符合规定、避免重罚、减少花在评估误报上的时间。
  • 商家欺诈检测 – 降低商家欺诈造成的风险损失,在支付网络上提供更好的商家体验。
  • 价格引擎优化 – 通过提供更准确的定价来增加收入。

这只是个开头,还有很多容器将陆续上线。其他分析应用程序(例如 Kinetica 和 BlazingDB),将很快在 NGC 上推出。立即注册 NGC,了解最新动态。

有关 NVIDIA GPU 加速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vidia.com/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