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电竞赛事Ti7官方宣布GeForce GTX 10系列以及G-SYNC进驻赛事平台

by 英伟达中国

18支世界最强战队、最热情的粉丝、世界最大的体育赛事奖金池之一,还有人人都爱DOTA2。我们爱DOTA2的一切:比赛的压力、团队的配合、每一场战斗、每一只战队,所有激情热血的一切,都将在8月7日-12日,出现在西雅图的DotA 2 国际邀请赛(以下简称:Ti7)!

今年的Ti7拥有独一无二巨大的奖金池—现阶段奖池超过2250万美元且还在持续增长中。作为电竞赛事有史以来最大的奖金池,谁能分走最大的奖金池将是铭记历史的一刻。

这也是为什么NVIDIA会全力支持这次赛事活动,只是因为它是“Ti7”-一个成立不足十年,却取得了无与伦比影响力的世界级电竞赛事!

职业选手需要最好的竞技平台以及最可靠的电竞游戏解决方案。这也是为什么GeForce GTX 1080和NVIDIA G-SYNC 可以连续三年进驻Ti官方赛事平台的原因。今年的Ti7比赛中,职业选手将在120台基于GeForce GTX 1080显卡和Acer G-SYNC 捕食者显示器上进行酣畅淋漓的比赛。

来自顶尖职业选手的备战秘诀

NVIDIA不仅为Ti7提供专业竞技平台支持,同时我们也和职业战队合作,帮助他们备战Ti7大赛。

作为NVIDIA合作的职业战队之一,Secret (世界排名第10,欧洲赛区排名第4) 已经抵达NVIDIA 位于美国硅谷的总部,为即将开战的Ti7进行赛前集训。在这里,Secret将用由NVIDIA提供的,与Ti7比赛标准一致的竞技平台进行赛前特训。

“每年我们都会采用GeForce GTX 系列显卡和G-SYNC技术支持的显示器进行训练”,Secret的战队经理 Matthew Bailey谈到。“因为这是包括Ti7在内的几乎所有大型电竞赛事所采用的平台”。

更多信息

Ti7 总决赛将在西雅图的钥匙球馆举办并将进行线上直播。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全世界最好的战队以及Ti7共同选择的官方赛事平台-GeForce GTX 10系列的产品信息,请点击https://www.nvidia.com/zh-cn/geforce/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