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与纽约大学合力将深度学习用于自动驾驶

by 英伟达中国

我们正在与纽约大学及其深度学习先驱团队合作,在我们位于新泽西州的新型汽车技术办事处展开研究合作。
纽约大学的研究人员将与 NVIDIA 科学家和工程师进行合作,打造开创性的自动驾驶技术。NVIDIA 是深度学习架构和工具领域的领导者,纽约大学是世界级的深度学习研究院校,双方的合作将加快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
该团队将对当前的 NVIDIA 学习系统进行扩展,使其包含自动驾驶的各个方面。其中一个关键方面是消除对手动编程规则和程序的需要,例如找出车道线、护栏或其他车辆。这避免创建近乎无数的“if、then、else”语句,因为尝试通过编写代码应对道路上所发生的各种随机事件是不切实际的。

再次合作

再次加入本次合作的成员有 NVIDIA 自动驾驶首席架构师 Urs Muller;纽约大学教授 Yann LeCun,他是深度学习领域的先驱,也是已学习卷积神经网络的发明者;还有 NVIDIA 机器学习顾问及前 DARPA 项目经理 Larry Jackel。
上世纪 90 年代初,他们曾在贝尔实验室共同研究手写字符识别,这成为了第一个商业化的深度学习应用程序。Muller 和 LeCun 还实施了几个 DARPA 项目,包括最初的 DAVE(DARPA 自动驾驶汽车)、LAGR(路面学习型机器人)和深度学习。
巧合的是,我们的新泽西汽车技术办事处正是贝尔实验室大楼的前身。如需了解有关我们汽车技术办事处的详情,请参阅以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