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SHIELD Android TV 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期间大优惠

by 英伟达中国

您对要不要为自己买新台设备一直犹豫不决?想要为自己最关注的游戏玩家买件最合适的礼物?NVIDIA SHIELD Android TV 绝对是您的不二之选。在此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来临之际,您将享受到众多令人瞠目结舌的优惠,这也是您出手的最佳时机。

黑色星期五大优惠

在黑色星期五期间,您在参与活动的零售商处购买 NVIDIA SHIELD Android TV 可以节省 100 美元。除了购买 SHIELD Android TV 直降 50 美元以外,您还可以免费获赠 SHIELD 遥控器 (价值 49.99 美元)。

网络星期一大优惠

当然,假日购物狂欢可不只是黑色星期五一天。在网络星期一,参与活动的在线零售商将会提供同样令人瞠目结舌的大优惠。


img

Deep Silver 的部分 PC 游戏最高直降 75%

通过 NVIDIA 的云端游戏服务 GeForce NOW,游戏玩家可以轻松快速地将顶尖 PC 游戏流式传输到自己的 SHIELD Android TV。有鉴于此,我们为 Deep Silver 的部分 PC 游戏提供了最高直降 75% 的惊喜优惠:


img

部分 Android 游戏最高直降 50%

如果您喜欢 Android 游戏,同样可以享受优惠。除了上面介绍的 Deep Silver 游戏大优惠之外,我们还为以下 Android 游戏提供直降 50% 的优惠:

NVIDIA SHIELD Android TV 让您成为客厅的王者

NVIDIA SHIELD Android TV 绝非只是 Android TV 设备这么简单。以 NVIDIA Tegra X1 处理器为基础的 SHIELD 能提供 25 倍于其他流媒体设备的性能。另外,您在拥有 SHIELD 的同时,也将拥有 16GB 存储空间、MicroSD 插槽和用于连接可扩展存储的 USB 3.0 端口。集速度、性能和存储于一身,您将彻底成为统治客厅的王者,可以随心所欲畅玩任何游戏。

了解详情,立即购买 NVIDIA SHIELD Android TV

相关文章:

使用 NVIDIA SHIELD,在 10,000 英尺高空统治客厅

终极电视服务订阅指南

适用于 NVIDIA SHIELD Android TV 的最佳 Android 应用程序

T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