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访 AI、VR 和自动驾驶汽车的中心 – GTC 现在开放注册

by 英伟达中国

三项足以改写全局的发展为科技行业带来新的动力:以机器学习为基础而卷土重来的人工智能 (AI)、虚拟现实 (VR)以及自动驾驶汽车。

这三项重大发展背后皆有一个共同特性:基于 NVIDIA GPU 的平台是这股潮流的幕后推手。

GPU 科技大会是每年一度 GPU 开发商以及想要率先目睹这些创新突破性发展的人士能够聚首的场合。如果你也想成为这个令人振奋时刻的一份子,请立即报名参加 GTC 2016 活动。

去年三月有四千人参加 GTC 为期四天的 GPU 技术计算座谈会,全球顶尖的 GPU 开发商齐聚这场大会,分享他们引领时代潮流的作品。

以下说明你为何应抢先报名参加 GTC 2016 的原因:

  • 突破性的主题演讲与演讲嘉宾:过去邀请到的演讲嘉宾有 Tesla Motors 首席执行官 Elon Musk、百度首席科学家 Andrew Ng、Google 资深研究员 Jeff Dean 以及 Pixar 的技术总监 Jean Daniel Nahmias 与资深软件工程师 Dirk Van Gelder。
  • 500 余场会议与 30 余个动手实验室:可选择参加由开发商、研究员和工程师组织的会议及动手实验室活动,主题涵括视觉跟加速计算方面的最新突破性进展。
  • 建立人脉的机会:无论你喜欢在轻松氛围中、在餐桌上或是在会议中与各领域学有精专的专家们进行谈话,或是手拿刚从冰槽里流出的饮料进行社交活动,在 GTC 有着各种机会能与 GPU 的专家们建立人脉关系。
  • 新创企业高峰会:在这场为期一整天的活动里,有许多新兴企业参加,让他们有机会接触到潜在客户、合作伙伴及投资人,与会者也有机会进一步了解下一波科技浪潮的发展。此外,我们还会将 10 万美元奖金的支票当场颁发给在起步阶段挑战赛中表现最优秀且能够改写格局的一家新创公司。Facebook 以 20 亿美元收购的 Oculus、据传 Amazon 以 3 亿美元收购的 Elemental Technologies 皆是出身自 ECS 的优秀公司。

2016 年 4 月 4-7 日第七届 GTC 年会将在硅谷的圣荷西会展中心召开。现已开放报名,期待与你相见。

GTC 2016 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