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SHIELD Android TV 荣获《科技新时代》杂志的「年度最佳新技术奖」

by 英伟达中国

我们的 NVIDIA SHIELD 刚刚荣获《科技新时代》杂志颁发的 2015 年娱乐类别「年度最佳新技术奖」,它是唯一获此殊荣的流媒体设备。

除了获得消费者、游戏玩家及记者们的赞美之外,《科技新时代》杂志的编辑们研究上千项入围产品,选出年度百佳创新产品,给与我们这项最新的荣誉。这些突破性的产品和技术代表着各自类别中一个重大的飞跃。

众所期待的《科技新时代》杂志 12 月刊中介绍了年度最佳新技术奖的得主。奖项涵盖 12 个类别,分别是:汽车、航空、计算机、工程、娱乐、小工具、绿色环保、居家、健康卫生、休闲、安全及软件。

《科技新时代》杂志总编辑 Cliff Ransom 表示:「年度最佳新技术奖表彰了那些让我们又惊又喜的创新发明,这些创新发明改写了我们对未来发展的看法。这个奖项是《科技新时代》杂志的最高奖项,从上千个入围者中选出百名得奖者,而这些得奖者在各自的领域中皆有革命性的突破和发展。」

SHIELD:图中所示即为播放电视节目的方式。
SHIELD:图中所示即为播放电视节目的方式。

超高速媒体控制装置

《科技新时代》杂志的编辑称赞 SHIELD 是「首款 4K 流式传输机顶盒,它采用全球速度最快的移动芯片 Tegra X1 和千兆以太网,可确保始终高速运转。而且,它还能兼作游戏机,能在 Android TV 上运行,用户可立即享受上千部电影和游戏带来的美好体验。」

编辑们还指出「在享受电影马拉松时,画面冻结或是等缓冲一段时间才能继续观看,感觉真是不爽,不过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在 NVIDIA SHIELD 身上」。

脱颖而出

在这一波新推出的流媒体设备中,SHIELD 的性能是 2015 年版 Apple TV 的 3 倍,功能也比 Apple TV 要多。SHIELD 是首款智能电视控制装置,能流式传输 4K 画面,用户可尽情观赏 HBOSHOWTIMEHuluNetflix 4K 等顶尖视频提供商提供的精彩内容。

SHIELD 也是唯一能享受到各类型游戏的游戏机。SHIELD 以 NVIDIA 长期研发的图形技术为基础,能通过 NVIDIA GameStream 将新一代 Android 游戏、NVIDIA GeForce NOW 云游戏和 PC 游戏精准投放到大屏幕电视机上。同时,SHIELD 还内置有 Chromecast,因此您可以直接将娱乐项目和应用程序从 Android 或 iOS 手机传到电视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