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如何将 TITAN X 当面交给最狂热的北京粉丝

by 英伟达中国

北京是个大城市。它的面积超过 6,000 平方英里,是 2100 多万人的家。

但是当您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的首都背负着带有 80 亿个晶体管的显卡穿过传说中的高峰期车流后,您才会真正领会北京究竟有多大。

我们通过 QQ 和微博等社交媒体服务与中国的粉丝(在当地称为“N-Fans”)保持着密切联系。但是面对面地了解他们才是最好的方式。

非常特别的交付: 我们北京办事处的  Erin 为玩家们送去惊喜,不仅当面把 TITAN X 交给玩家,而且还为之安装该显卡并从GFE上更新最新驱动,帮他们设置游戏,将新款旗舰显卡的功能发挥到极致。

非常特别的交付: 我们北京办事处的 Erin 为玩家们送去惊喜,不仅当面把 TITAN X 交给玩家,而且还为之安装该显卡并从GFE上更新最新驱动,帮他们设置游戏,将新款旗舰显卡的功能发挥到极致。

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早在今年春天发布 TITAN X 之后,这些粉丝就雀跃不已,于是,我们确定了 12 位渴望得到新款 GPU 的 N-Fans,并且告诉他们我们会想办法将 TITAN X 在抵达中国市场的第一时间送到他们手中。

我们并没有告诉他们这份礼物将通过什么方式送达,也没有通知他们谁会将这款产品带给他们。

因此当Erin(北京团队员工) 叩响粉丝家的门时,他们都大为震惊。有些人大笑起来。有些人则高兴得大声尖叫。所有人都拿出相机记录这件事,以便与其他粉丝分享。

这让所有为 TITAN X付出的努力变得有价值。Erin 乘出租车行驶 400 多英里,爬上数以百计的楼梯找到住在公寓里的粉丝,将 GPU 亲手送到位于北京市内和周边地区的 N-Fans 家中。

兴奋不已:玩家很快便在社交媒体上向他们的朋友炫耀  TITAN X。

兴奋不已:玩家很快便在社交媒体上向他们的朋友炫耀 TITAN X。

在Erin抵达N-Fan家中,向他们展示过非常有设计感的NVIDIA TITAN X包装盒以及显卡 后,便将其安装到客户的 PC 中)。然后,她设置了 GeForce Experience,以便进行自动优化设置和驱动程序下载。而且,她还对玩家的 PC 进行了配置,以使他们能够玩最喜欢的游戏。

没过多久,Erin 造访粉丝的消息便传遍整个中国。粉丝们分享了自己新装备的照片和视频,介绍他们是怎么来的、有何作用。

他们没有失望,GeForce TITAN X 绝非普通的 GPU。它拥有 3,072 个单精度 CUDA 核心、80 亿个晶体管和 12GB 的内存。

不用说,他们非常高兴。而他们的反应也几乎同样让我们欣喜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