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eal Games 立足于英伟达图睿(Tegra)

by tegra

By John Gaudiosi (gamerlive.tv) – Tue, Feb 8, 2011

Unreal Engine 为《战争机器》(Gears of War)、《无主之地》(Borderlands) 和《生化奇兵》(BioShock) 等一些最受欢迎的游戏提供动力支持。 虽然这些游戏有可能可以或者不可以显示在英伟达图睿(Tegra)设备上,但却已经为这种可能性打下了基础。 Epic Games 联合创始人兼 CEO Tim Sweeney 一直以来都在与英伟达(NVIDIA)进行英伟达图睿(Tegra)技术方面的密切合作,以确保 Unreal Engine 能利用该处理器。 结果是早期的独立游戏开发商能在短短几小时内将 Unreal Engine 3 上运行的 PC 游戏转换到英伟达图睿(Tegra)上。 虽然《地牢守护者》有一点不同——它是首个采用 Unreal Engine 的 Android 游戏,但该渠道中还有更多的游戏将陆续推出,其中就包括《怪物也疯狂》。

“英伟达图睿(Tegra)是非常棒的架构,提供基于完整着色器的渲染特性集,并且能在最小化功耗的同时最大化性能。”Sweeney 说。 “移动硬件的发展速度绝对会惊人,远远超乎摩尔定律。 便捷性和优异性能相结合将从根本上改变世界计算和通信的方式。”

Epic Games 采用 Unreal Tournament 游戏体验来在配备英伟达图睿(Tegra)的 Android 上非正式地演示 Unreal Engine 3 的功能。 作为这些演示的一部分,Epic 展示了动作类游戏在多点触控设备上紧密无间的控制机制。 Sweeney 相信射击游戏将“在移动设备上切实可行”。

此外,开发商以小预算创建游戏的能力(尤其是在使用 Epic 的免费 Unreal Development Kit 时),英伟达图睿(Tegra)移动设备将为首个创建者带来庞大的受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