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Canvas 更新版采用全新 AI 模型提供四倍更高分辨率和更多材质

在最新版本中,采用了基于 GauGAN2 研发成果的全新 AI 模型。
by 英伟达中国

随着艺术的发展和设计师创作能力的提升,创作工具也随之发展。

NVIDIA Canvas 是一款免费的测试版应用,也是 NVIDIA Studio 全套创意应用和工具的一部分,为配备 NVIDIA RTX GPU 的用户提供了实时绘画工具 GauGAN。

艺术家可以使用先进的 AI 技术将简单的笔触快速变成逼真的风景图,加快概念图创作探索并腾出更多时间进行创意表达。

今天发布的 NVIDIA Canvas 更新版采用了 GauGAN2 AI 模型和 NVIDIA RTX GPU Tensor Core,生成的质量更高、分辨率提升四倍的背景图,并添加了五种新的绘画材质。

在 CES 大会上,NVIDIA Canvas 更新版、面向个人创作者的Omniverse正式发布以及新发布的 NVIDIA Studio 认证产品都将 Studio 平台的优势彰显得淋漓尽致。阅读完整的内容回顾

更轻松的创作艺术品

NVIDIA Canvas 更新版生成的图像更真实,清晰度更高、伪影更少,所有画面像素分辨率高达 1K,视觉质量更高。

通过将艺术品导出至 Adobe Photoshop 或其他艺术家喜爱的创意应用,可轻松将导出的艺术品集成至现有创意工作流中。

像素分辨率提升四倍。

艺术家在 Canvas 中勾勒出简单的形状和线条后,AI 模型立即使用真实材质(如水、草、雪、山等)填充画面,实时呈现出令您眼前一亮的画面。

更新的版本中添加了五种丰富自然景观的新材质:稻草、花朵、泥浆、尘土和灌木。

泥浆、尘土和灌木等新材质为背景增添了更多真实感和多样性。

这些新材质还可支持使用九种预设样式进一步采取个性化设置,便于修改画作整体风格。艺术家可以选择上传自己的图像来创造独树一帜的背景素材。

由全新AI赋能的 Canvas 应用,为创作带来了无限可能

踏上借助 AI 绘画的创作之路

下载最新版 NVIDIA Canvas 应用,并安装 1 月版 NVIDIA Studio 驱动来优化您的创意应用库。

及时了解 Studio 的所有相关消息,请订阅我们的 NVIDIA Studio 新闻,或在微博哔哩哔哩,以及微信,抖音上搜索“英伟达 GeForce”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和抖音号,及时了解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