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周“NVIDIA Studio 创意加速”栏目中,畅游 Warwick 的世界,感受直播的无穷乐趣

GeForce RTX 4060 Ti 8GB GPU 以及适用于 MAGIX VEGAS Pro 的 AI 升级现已推出;此外,欢迎踊跃参加 #SetTheScene Studio 社区挑战赛。
by Gerardo Delgado

编辑注:本文是我们每周发布的 NVIDIA Studio 创意加速系列栏目的一部分,该系列旨在介绍一些特邀艺术家、提供创意提示和技巧,并展示 NVIDIA Studio技术如何改善创意工作流。我们还将深入探讨全新 GeForce RTX 40 系列 GPU的性能、技术和资源,以及它们将如何显著加速内容创作。

上周,NVIDIA 宣布推出 GeForce RTX 4060 系列,该系列建议零售价人民币 2399 元起。全新 GPU 包括 GeForce RTX 4060 Ti(提供 8GB 或 16GB 版本)和 RTX 4060。GeForce RTX 4060 Ti 8GB 现已发售。同时也可在华硕、七彩虹、耕升、影驰、技嘉、映众、微星、索泰、铭瑄、盈通等合作伙伴处购买 RTX 4060 系列标频版和超频版。

此外,NVIDIA Studio加速和增强的创意应用功能也层出不穷。用于视频编辑的 MAGIX VEGAS Pro 软件正在经历基于 AI 的重大革新,这将为所有 GeForce RTX 用户带来显著的性能提升。

英国主播 Warwick 将在本周“NVIDIA Studio 创意加速”中分享 GeForce RTX GPU 和 NVIDIA Broadcast 应用助力的 AI 工作流,呈现富有洞见、启发人心的内容,这定会让人从中汲取丰富的灵感!

在近期的 Microsoft Build 大会上,NVIDIA 为开发者推出了新工具,这些工具将让他们在搭载 RTX GPU 的 Windows 11 PC 上更轻松快速地训练和部署高级 AI。

此外,Studio 团队希望了解创作者如何在 #SetTheScene 挑战赛上大展身手,打造神秘未知的虚拟世界,或小巧精致的室内立体模型。

VEGAS Pro 获得由 RTX 助力的 AI 辅助功能

NVIDIA Studio 与 MAGIX VEGAS Pro 展开合作,在 Windows PC 上加速 AI 模型性能,取得了非凡成果。

本月推出第三次更新的VEGAS Pro 20,借助 NVIDIA RTX GPU,加快了风格迁移、AI 放大技术和着色等 AI 效果的应用速度。

用时越短越好。测试基于 GeForce RTX 4090 GPU 和搭载 UHD 770 的 Intel Core i9-12900K。

例如,风格迁移技术借助 AI 将毕加索、梵高等著名艺术家的风格瞬间拼凑成片,与之前的版本相比,性能提升了 219%,这让人震惊万分。

Warwick 的世界

正如本周“NVIDIA Studio 创意加速”的特邀艺术家所说:“欢迎来到这个频道!”Warwick 是英国的内容主播,喜欢咖啡、朋克乐队、桌游和猫咪。除了非同寻常的才华和风趣幽默的性格外,他还拥有一种非凡的“超能力”,那就是同理心。

正如世界上的其他人,在疫情期间,Warwick 不得不寻找新的方式与人们建立联系。他决定以直播为媒介来构建社区。他的愿景是打造一个能为观众带来欢声笑语的频道,让他们在压力大的时候从现实中短暂解脱,使该频道成为充满关爱、可以自由表达观点的避风港。

Warwick 强调道:“不完美也没关系。在我人生的大多数时候,他人常告诉我:不要抱有某些想法,不要轻易表达情绪,也不要因为某些事情而感到沮丧。他们还告诉我,我需要努力克服这些弱点,但实际上它们才是我们真正的优势,那就是忠于自我,感受并坦诚面对自己的情绪。”

Warwick 的灵感源自对人们的生活带来正能量。成千上万的订阅者支持他。

但提高直播质量的方式有多种,另外,兼顾全职工作和全职直播非常具有挑战性,因为正如 Warwick 所说:实现您的所有想法可能会十分艰巨。

为了更大限度地提高效率,Warwick 使用 GeForce RTX 3080 GPU 独立的第七代NVIDIA 编码器 (NVENC) 对视频进行编码,从而释放显卡性能,使其专门用于直播。

该主播表示:“我对这个产品真的爱不释手!使用支持 NVENC 的 OBS Studio 软件直播时,我能在所期望的画质下畅玩想玩的游戏,同时还能运行其他程序,为我的社区提供高质量内容。”

Warwick 还试用了 NVIDIA Broadcast 应用,可将宿舍、家庭办公室等更多空间巧妙地变为家庭工作室。他说目光接触效果带来了“近乎神奇”的成效。

“NVIDIA 在内容创作领域备受好评。借助 GeForce GPU,OBS、Adobe Photoshop 和 Premiere Pro 可以发挥更好的效果!”

— Warwick

Warwick 说道:“每当需要阅读广告时,我都觉得即便是在测试阶段,目光接触的效果都令人难以置信!我还喜欢使用为内容创作者及其他人士提供的其他 NVIDIA Broadcast 功能。”

Warwick 将成为某场活动的专家组成员,这场活动由 Top Tier Queer (TTQ) 主办,旨在表彰创作者领域中的酷儿倡导者。

由 NVIDIA Studio 赞助并由 “NVIDIA Studio 创意加速”特邀艺术家 WATCHOLLIE 组织的 TTQ 活动将于 6 月举行,届时将成为支持酷儿群体并使其展现自我的舞台,并且还有机会让其中一位参与者赢得 GeForce RTX 3090 GPU 等丰厚的奖品,从而使他们的声音更具影响力和感染力。

直播对 Warwick 来说非常私人化。他说:“在我的直播和创作中,我的目标是鼓励他人,尊重自己的内心,‘存在即合理’。“正因如此,我觉得我的社区成员都很欣赏我和我给他们的空间。”

主播 Warwick。

请在微博哔哩哔哩,以及微信上关注 NVIDIA Studio 的官方帐号,您还可以在抖音上观看教程并通过订阅 NVIDIA Studio 新闻通讯从收件箱中了解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