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携手 NVIDIA 释放生成式 AI 的力量

by 英伟达中国
  • Adobe 和 NVIDIA 将共同开发新一代先进的生成式 AI 模型
  • 此次合作的重点是将生成式 AI 深度集成到创作流程中
  • 两家公司遵循 Adobe “内容真实性倡议” 中强调的内容透明化和内容凭证要求

拉斯维加斯 – 太平洋时间 2023 年 3 月 21 日 – Adobe(NASDAQ:ADBE)和 NVIDIA 这对长期研发合作伙伴于今日宣布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双方将释放生成式 AI 的力量,以进一步推动创作流程的发展。Adobe 和 NVIDIA 将共同开发新一代先进的生成式 AI 模型,侧重于将生成式 AI 深度集成到全球顶尖创作者和营销人员所使用的应用中。

其中一些模型将采取联合开发的方式,并通过 Photoshop、Premiere Pro 和 After Effects 等 Adobe Creative Cloud 的旗舰产品以及新的 NVIDIA Picasso 云服务推向市场,从而广泛覆盖第三方开发者。此次合作的首要目标包括支持新技术的商业化,并遵循Adobe “内容真实性倡议” 中关于内容透明化和内容凭证的要求。

NVIDIA Picasso 包含在今日发布的 NVIDIA AI Foundations 生成式 AI 云服务中,用户可借助NVIDIA Picasso 先进的文本转图像、文本转视频以及文本转 3D 功能,构建和部署生成式 AI 驱动的图像、视频和 3D 应用,并通过简单的云 API 提高创作、设计和数字模拟方面的生产力。

Adobe 首席战略官兼设计和新兴产品执行副总裁 Scott Belsky 表示:“Adobe 和 NVIDIA 在推动创作和营销技术方面密切合作多年。我们非常期待能与 NVIDIA 一起通过生成式 AI 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创作选项、加快他们的工作速度,并帮助扩大内容生产的规模。”

NVIDIA 企业市场营销和开发者计划副总裁 Greg Estes 表示:“生成式 AI 提供强大的新工具点燃了人们前所未有的创造力。通过 NVIDIA Picasso 以及Creative Cloud 等 Adobe 工具,我们将能够为企业带来生成式 AI 的变革性能力,帮助他们探索更多想法,高效率地创造和扩展精彩的创意内容和数字体验。”

关于 Adobe Firefly

此前,Adobe 推出了 Adobe Firefly。这个 Adobe 最新的创意生成式 AI 模型系列,推出首个公开测试版本,专注在图像生成和文本效果,可安全地应用于商业用途。Firefly 将为涉及内容创建和修改的 Creative Cloud、Document Cloud 和 Experience Cloud 等工作流程带来更高的准确性、性能、速度和便捷性。

在 NVIDIA Picasso 上托管 Adobe Firefly 的一些模型,将能够优化性能并生成高质量的资产,从而满足客户的期望值。(关于 Firefly 的更多信息,包括它是如何训练以及它如何发挥创作者的作用,请参见 博客文章链接)。

Adobe 还在开发新的生成式 AI 服务来协助视频和 3D 资产的创建,并通过推进端到端营销工作流程帮助营销人员扩展和定制数字体验的内容。

内容真实性倡议

Adobe 创立了内容真实性倡议(CAI),制定了用于确立归属与内容凭证的开放行业标准。通过 CAI 在采集、创建、编辑或生成时添加到内容中的内容凭证,人们能够看到内容在何时被生成式 AI 生成或修改。Adobe 和 NVIDIA 以及 CAI 的其他 900 个成员均支持内容凭证,以便对所遇到的内容做出明智的决定。

关于NVIDIA

自1993年成立以来,NVIDIA (NASDAQ: NVDA) 一直是加速计算领域的先驱。NVIDIA 1999年发明的GPU驱动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并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图形,开启了现代AI时代,推动了元宇宙的创建。NVIDIA现在是一家全栈计算公司,其数据中心规模的产品正在重塑整个行业。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nvidianews.nvidia.com/

关于Adobe

Adobe正在通过数字体验改变世界。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adobe.com

本新闻稿中的部分声明包括但不限于有关以下内容的声明:NVIDIA 与 Adobe 共同开发新一代先进的生成式 AI 模型,侧重于将其深度集成到全球顶尖创作者和营销人员所使用的应用中以及该合作的好处、影响、性能、功能和供货情况,以及 NVIDIA产品和技术的优势、影响、性能、功能和供货情况,比如包含 NVIDIA Picasso 的 NVIDIA AI Foundations 云服务等;NVIDIA Picasso 托管 Adobe Firefly 的一些模型以优化性能并生成高质量的资产,从而满足客户的期望,以及这方面的好处、影响、性能、供货情况和功能;以及 NVIDIA 支持内容凭证,以便对遇到的内容做出明智的决定等均为前瞻性声明,存在风险与不确定性,且最终结果可能与预期存在极大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出现极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全球经济状况;我们在制造、组装、包装和测试产品方面对第三方的依赖性;技术发展和竞争的影响;新产品和技术的发展或对我们现有产品和技术的改良;市场对我们的产品或合作伙伴产品的接受情况;设计、制造或软件缺陷;消费者偏好或需求的变化;行业标准和界面的变化;将我们的产品或技术集成到系统中时意外损耗的性能;以及  NVIDIA 近期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报告(包括但不限于 Form 10-K 年报及 Form 10-Q 季报)中屡次具体说明的其他因素。提交给 SEC 的报告副本会发布在公司网站上且可免费从 NVIDIA 获得。这些前瞻性声明不能保证未来的表现,仅在规定日期有效。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否则 NVIDIA 对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以反映未来事件或环境不承担任何责任。

©2023 Adobe。版权所有。Adobe 和 Adobe 徽标是 Adobe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所有其他商标为其各自公司的商标。

©2023 NVIDIA Corporation。版权所有。NVIDIA、NVIDIA 徽标是 NVIDIA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为与之相关的各自公司的商标。功能、价格、供货情况和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