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 与 NVIDIA 合作,为生成式的 3D 艺术家工具构建 AI 基础

by 英伟达中国

经 NVIDIA Picasso 生成式 AI 云服务训练的自定义 Shutterstock 内容可根据文本提示快速生成用于工业数字孪生、娱乐和游戏的 3D 内容

纽约州纽约市  – 太平洋时间 2023 年 3 月 21 日  – Shutterstock(NYSE:SSTK) 是一家面向创新品牌和媒体公司的领先创作平台,今日宣布与 NVIDIA  合作训练定制的 3D 模型,使这些模型能够根据简单的文字提示创建生成式 3D 资产。这一创新型合作项目将使用 NVIDIA Picasso 生成式 AI 云服务,将 Shutterstock 资产训练的 3D 模型转换为高保真的 3D 内容,从而将创作时间从数小时缩短至数分钟。

未来几个月,当这些模型在 Shutterstock.com 上推出时,NVIDIA 支持的各种生成式 AI 能力将被添加到 Creative Flow 中。Creative Flow 是一个用于尽可能驱动无缝创作体验的扩展工具套件。文本转 3D 的功能还将在 Turbosquid.com 网站上提供,并计划在 NVIDIA Omniverse™ 平台 构建和运行 3D工业元宇宙应用。

Shutterstock 首席执行官 Paul Hennessy 表示:“我们与 NVIDIA 在生成式 3D 方面的合作将推动新一代 3D 内容创作工具的发展,同时大大缩短从创建到发布具有精美纹理、结构化的 3D 模型的周期。这个创新型合作进一步实现了我们借助 Shutterstock 海量的元数据向市场推出产品、工具以及内容的战略,同时将我们的 3D 内容与 NVIDIA 的基础模型相结合,并利用我们各自的营销和分发平台优势来把握巨大的市场机会。” 

对于创作者来说,使用目前的专业软件工具,从头开始构建一个高质量、富有细节的 3D 模型是一项具有挑战性且耗时的任务。以创建用于数字孪生的内容为例,这类内容需要绝对的精度,取决于模型的具体情况,项目可能需要几天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完成。而通过使用 NVIDIA Picasso 生成式 AI 云服务构建自定义模型,Shutterstock 将帮助 3D 艺术家创建物体形状、帮助展开物体、生成纹理和材质;甚至为非 3D 内容创作者制作可直接用于各种应用和平台的完整 3D 模型。

NVIDIA 开发者项目副总裁 Greg Estes 表示:“生成式 AI 的革命性功能使得软件制造商和企业构建这样的工具成为可能:利用简单的文本提示就能为数字孪生、仿真和设计项目创建 3D 资产,从而为艺术家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通过使用 NVIDIA Picasso 生成式 AI 云服务训练自定义 Shutterstock 模型,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工具,帮助艺术家自动完成大部分的繁琐工作,使他们能够把更多时间用在探索新概念和完善自己的想法上。”

作为其负责任的 AI (responsible AI) 承诺的一部分,Shutterstock 将根据 Shutterstock 平台上自定义 3D 模型的销售情况,通过其贡献者基金向艺术家支付报酬,以此奖励他们在训练生成式技术方面其内容 IP 所发挥的作用。

关于NVIDIA

自 1993 年成立以来,NVIDIA (NASDAQ: NVDA) 一直是加速计算领域的先驱。NVIDIA 1999 年发明的 GPU 驱动了 PC 游戏市场的增长,并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图形,开启了现代 AI 时代,推动了元宇宙的创建。NVIDIA 现在是一家全栈计算公司,其数据中心规模的产品正在重塑整个行业。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nvidianews.nvidia.com/

关于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 Inc.(NYSE: SSTK)是一个面向创新品牌和媒体公司的领先创作平台。Shutterstock 通过直营以及其集团子公司,向用户提供 获得许可的高质量图片矢量图插图3D模型视频音乐等服务。凭借不断扩大的超 200 万的贡献者社区,Shutterstock 每周新增成千上万张图片,目前已有超过 6 亿张图片和超过 4500 万部视频。

Shutterstock 总部位于纽约市,在全球内设有众多办事处,其客户遍布 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还拥有以下子公司:Splash News,全球领先的娱乐新闻机构,为世界各地的新闻平台和媒体公司提供服务;Pond5,全球最大的以视频为主的内容市场;TurboSquid,全球最大的 3D 内容市场;PicMonkey,领先的在线平面设计和图片编辑平台;Offset,高端图片收藏库;Shutterstock Studios,端到端客户创作工坊;PremiumBeat,免版税音乐管理库;Shutterstock Editorial,为全球媒体提供优质的编辑图片视频;以及 Bigstock,以价值为导向的库存媒体产品。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hutterstock.com,并在TwitterFacebook上关注Shutterstock。

NVIDIA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部分声明包括但不限于有关以下内容的声明:NVIDIA 与 Shutterstock 联合使用图像和文字提示快速生成用于工业数字孪生、娱乐和游戏的 3D 内容所具有的优势、影响、性能、供应情况和特点;以及 NVIDIA 产品和技术的优势、影响、性能、特点和供货情况,包括 NVIDIA Picasso 生成式 AI 云服务、NVIDIA Omniverse 和 NVIDIA 基础模型等均为前瞻性声明,存在风险与不确定性,且最终结果可能与预期存在极大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出现极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全球经济状况;我们在制造、组装、包装和测试产品方面对第三方的依赖性;技术发展和竞争的影响;新产品和技术的发展或对我们现有产品和技术的改良;市场对我们的产品或合作伙伴产品的接受情况;设计、制造或软件缺陷;消费者偏好或需求的变化;行业标准和界面的变化;将我们的产品或技术集成到系统中时意外损耗的性能;以及 NVIDIA 近期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报告(包括但不限于 Form 10-K 年报及 Form 10-Q季报)中屡次具体说明的其他因素。提交给 SEC 的报告副本会发布在公司网站上且可免费从 NVIDIA 获得。这些前瞻性声明不能保证未来的表现,仅在规定日期有效。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否则 NVIDIA 对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以反映未来事件或环境不承担任何责任。

SHUTTERSTOCK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 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陈述之外的所有其他陈述均是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的例子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相关陈述:指引、行业前景、未来业务、未来运营或财务状况结果、未来股息、我们完成收购以及将我们已收购或可能收购的企业整合到我们现有运营中的能力、新的或计划的功能、产品或服务、管理战略、我们的竞争地位和新冠疫情。您可以通过以下词语和其他类似词语及其否定形式来识别前瞻性陈述:“可能”、“将要”、“将会”、“可以”、“能够”、“期望”、“旨在”、“预测”、“相信”、“估计”、“打算”、“计划”、“预计”、“估算”、“寻求”、“潜力”和“机会”。但是,并非所有前瞻性陈述都包含这些词语。前瞻性陈述受到已知和未知风险及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可能致使实际结果与文中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除其他文件外,该等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在我们最近10-K 表年度报告和我们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的 10-Q 表季度报告中,以及公司可能不时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题为“风险因素”下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由于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因素,Shutterstock 的实际结果可能与本文所载前瞻性陈述中讨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绩效或成就存在重大差异。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任何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本文发布之日的情况,除法律要求外,Shutterstock 不承担更新本新闻稿中所含信息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无论是出于新信息、未来的发展或是别的原因所致。

©2023 NVIDIA Corporation。版权所有。NVIDIA、NVIDIA 徽标和 NVIDIA Omniverse 是 NVIDIA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为与之相关的各自公司的商标。功能、价格、供货情况和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