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云基础设施 (OCI) 选择NVIDIA BlueField数据中心加速平台

超大规模云服务提供商在其网络堆栈中部署BlueField-3 DPU,以从CPU卸载数据中心任务
by 英伟达中国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 –  GTC – 太平洋时间 2023年3月21日– NVIDIA于今日宣布,Oracle 云基础设施(OCI)已选择NVIDIA BlueField-3® DPU 作为其网络堆栈的最新部分,从而为其客户提供一个强大的新选项,用于从CPU 卸载数据中心任务。

NVIDIA BlueField-3 DPU是NVIDIA第三代数据处理器,使企业能够构建从云端到数据中心,再到边缘的软件定义、硬件加速的IT基础设施。它通过卸载、加速和隔离基础设施工作负载来提高数据中心的性能、效率与安全性,从而释放宝贵的CPU核心来运行业务应用程序。

OCI为其客户提供丰富的云基础设施和平台服务,以在云端或本地构建和运行应用程序和服务。通过利用BlueField-3 DPU,OCI 正在拓展其布局已久的方法,即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任务从CPU卸载。

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先生表示: “在AI时代,云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必须能够支持惊人的计算需求。NVIDIA BlueField-3 DPU实现了这一进步,将传统的云计算环境转变为加速、节能且安全的基础设施,从而处理生成式AI所需的苛刻工作负载。”

OCI 执行副总裁Clay Magouyrk先生表示: “Oracle 云基础设施凭借改变行业的能力,为企业客户提供无以伦比的AI和科学计算基础设施可访问性。我们致力于提供具有极致性能的先进且可持续的云基础设施,而NVIDIA BlueField-3 DPU是这一战略中关键的一步。”

BlueField-3 DPU提升数据中心的性能、效率和安全性

BlueField-3 DPU是提供云和AI服务的数据中心控制平面基础。测试显示,与未使用DPU的服务器相比,使用NVIDIA BlueField DPU的服务器可降低高达24%的功耗。

与上一代BlueField DPU相比,BlueField-3 DPU支持高达400Gbps的以太网和InfiniBand网络连接,提供了 4 倍的计算能力、4倍的加密加速性能、2倍的存储处理性能和4倍的内存带宽。

通过NVIDIA DOCA软件框架,BlueField DPU可完全向后兼容。NVIDIA DOCA为开发者提供先进的零信任安全功能,使开发者能够创建用于控制资源访问的计量云服务、验证每个应用程序和用户、隔离可能被入侵的机器,并帮助保护数据免遭破坏和盗窃。

更多内容,敬请观看黄仁勋先生在GTC主题演讲中关于NVIDIA BlueField-3 DPU的发布内容。

关于NVIDIA自1993年成立以来,NVIDIA (NASDAQ: NVDA) 一直是加速计算领域的先驱。NVIDIA 1999年发明的GPU驱动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并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图形,开启了现代AI时代,推动了元宇宙的创建。NVIDIA现在是一家全栈计算公司,其数据中心规模的产品正在重塑整个行业。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nvidia.cn/newsroom/

本新闻稿中的部分声明包括但不限于有关以下内容的声明:NVIDIA BlueField-3 DPU, BlueField-2 DPU, 以及 NVIDIA DOCA 软件框架等均为前瞻性声明,存在风险与不确定性,且最终结果可能与预期存在极大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出现极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全球经济状况;我们在制造、组装、包装和测试产品方面对第三方的依赖性;技术发展和竞争的影响;新产品和技术的发展或对我们现有产品和技术的改良;市场对我们的产品或合作伙伴产品的接受情况;设计、制造或软件缺陷;消费者偏好或需求的变化;行业标准和界面的变化;将我们的产品或技术集成到系统中时意外损耗的性能;以及 NVIDIA近期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报告(包括但不限于 Form 10-K年报及Form 10-Q季报)中屡次具体说明的其他因素。提交给 SEC 的报告副本会发布在公司网站上且可免费从 NVIDIA 获得。这些前瞻性声明不能保证未来的表现,仅在规定日期有效。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否则 NVIDIA 对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以反映未来事件或环境不承担任何责任。

©2023 NVIDIA Corporation。版权所有。NVIDIA、NVIDIA徽标、NVIDIA BlueField以及NVIDIA DOCA是NVIDIA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为与之相关的各自公司的商标。功能、价格、供货情况和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