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敦力与NVIDIA携手打造医疗设备AI平台

将NVIDIA技术集成到美敦力的实时AI内窥镜设备,帮助改善患者护理和疗效
by 英伟达中国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 – GTC – 太平洋时间2023年3月21日 – NVIDIA今日宣布正在与全球最大的医疗技术提供商美敦力合作加快医疗领域的AI发展,并将新的基于AI的解决方案用于患者护理。

两家公司将把NVIDIA的医疗和边缘AI技术集成至美敦力GI Genius智能内窥镜模块中,该模块由Cosmo Pharmaceuticals开发和生产。GI Genius是首个通过FDA认证的AI辅助结肠镜检查工具,可帮助内科医生检测可能会发展成结肠直肠癌的息肉。

GI Genius内置一套AI算法并集成了NVIDIA Clara 医疗平台,这使美敦力能够加速实时医疗程序算法的开发,从而加速AI创新,改善患者护理。

NVIDIA医疗业务副总裁Kimberly Powell表示:“AI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提高全球卫生系统速度、效率和有效性。为了改善临床决策、降低医疗变数和提高治疗效果,我们正在与美敦力合作,通过软件定义业务模式来加速AI创新。” 

美敦力胃肠业务总裁Giovanni Di Napoli表示:“我们相信与NVIDIA和Cosmo等AI公司和开发者的合作对于推动医疗设备行业的创新至关重要。我们正在与AI领域最优秀、最具智慧头脑的人士携手开发能够提高治疗效果和改变医疗方式的新技术。”

美敦力计划将用于医疗设备的实时AI计算软件平台NVIDIA Holoscan和工业级边缘AI硬件平台NVIDIA IGX整合到一起并与其GI Genius AI辅助结肠镜检查系统一起运行,为医生提供AI增强的诊断图像。Holoscan通过在边缘提供可扩展、软件定义的流媒体数据处理所需的全栈式基础设施,助力将新的AI应用引入临床环境。

凭借NVIDIA Holoscan和IGX平台,开发者能够在Cosmo创新中心内高效训练和验证AI模型,然后将AI赋能的应用托管于美敦力的软件即医疗设备(SaMD)应用市场——GI Genius AI Access™ 平台上,使软件定义医疗设备成为了可能。

首批采用NVIDIA技术的GI Genius系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关于 NVIDIA
自1993年成立以来,NVIDIA (NASDAQ: NVDA) 一直是加速计算领域的先驱。NVIDIA 1999年发明的GPU驱动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并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图形,开启了现代AI时代,推动了元宇宙的创建。NVIDIA现在是一家全栈计算公司,其数据中心规模的产品正在重塑整个行业。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nvidianews.nvidia.com/

本新闻稿中的部分声明包括但不限于有关以下内容的声明:我们产品和技术的优势、影响和供货情况,包括NVIDIA Clara、NVIDIA Holoscan和NVIDIA IGX;我们与美敦力的合作及其好处和影响;以及人工智能在提高全球卫生系统的速度、效率和有效性方面的潜力等均为前瞻性声明,存在风险与不确定性,且最终结果可能与预期存在极大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出现极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全球经济状况;我们在制造、组装、包装和测试产品方面对第三方的依赖性;技术发展和竞争的影响;新产品和技术的发展或对我们现有产品和技术的改良;市场对我们的产品或合作伙伴产品的接受情况;设计、制造或软件缺陷;消费者偏好或需求的变化;行业标准和界面的变化;将我们的产品或技术集成到系统中时意外损耗的性能;以及 NVIDIA近期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报告(包括但不限于 Form 10-K年报及Form 10-Q季报)中屡次具体说明的其他因素。提交给 SEC 的报告副本会发布在公司网站上且可免费从 NVIDIA 获得。这些前瞻性声明不能保证未来的表现,仅在规定日期有效。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否则 NVIDIA 对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以反映未来事件或环境不承担任何责任。

©2023 NVIDIA Corporation。版权所有。NVIDIA、NVIDIA徽标和NVIDIA Clara是NVIDIA Corporation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为与之相关的各自公司的商标。功能、价格、供货情况和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