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度福利开启:MathWorks ×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赋能创新企业

by 英伟达中国

“MathWorks ×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 是 MathWorks 和 NVIDIA 联合推出的赋能中小企业的扶持计划。成功加入该计划的企业,将同时享受 “ MathWorks 创业扶持计划” + “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 的双重资源扶持。 

MathWorks 初创扶持计划 

面对初创企业的 MATLAB Simulink 

全球有超过 5,000 家初创企业使用 MATLAB 和 Simulink 进行项目研发,原型创建,以及将创意从概念转化为产品,涉及清洁能源,医疗器械,机器人,自主驾驶汽车等众多领域。 

符合条件的初创企业可以获得以下优惠* 

1.  以初创企业优惠的价格获得 MATLAB, Simulink 和 100+ 附加产品 

2.  获得 MathWorks 专家技术支持 

3.  本地语言的培训服务,含培训积分五折优惠  

4.  联合营销机会,展示您的技术或产品 

*最终审核权归 MathWorks 所有 

详情请见: 

https://ww2.mathworks.cn/products/startups.html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 (NVIDIA Inception) 是 NVIDIA 提供的一个加速创业公司发展的全球生态项目,为免费会员制,旨在培养颠覆行业格局的优秀创业公司。该项目联合了国内外知名的投资机构,创业孵化器,创业加速器,行业合作伙伴以及科技创业媒体等,打造创业加速生态系统,能够提供产品折扣,技术支持,市场宣传,融资对接,业务推荐等一系列服务,加速创业公司的发展。 

想获得 NVIDIA 初创加速生态助力?扫描下方二维码,仅需一分钟填写意向申请表单,获得快速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