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NOW现可将大量 AAA 级游戏传输至汽车

by 英伟达中国

现代汽车集团、比亚迪和极星汽车成为首批提供 NVIDIA 云游戏服务的汽车制造商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 — CES — 太平洋时间 2023 1 3 NVIDIA近日宣布,高性能GeForce NOW™ 云游戏服务将走向汽车。首批与 NVIDIA 合作为汽车带来 GeForce NOW 的企业包括: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拥有现代、起亚和捷尼赛思品牌的现代汽车集团;全球领先的新型能源汽车(NEV)制造商比亚迪; 以及瑞典高级电动汽车和生活方式品牌极星汽车。 

新服务进一步扩展了NVIDIA 车载信息娱乐产品组合,为用户提供一整套可提升驾舱体验的产品和服务。GeForce  NOW将 NVIDIA 在游戏和信息娱乐方面的优势相结合,可将实时、完整的个人电脑游戏体验,从桌面、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拓展至软件定义汽车上。 

现在,全新的GeForce NOW 产品能够在车辆充电或驾驶时,丰富驾乘体验,前排人员可在停车时传输游戏,且如果屏幕可用的话,乘客可以在后座上玩游戏。 

NVIDIA汽车业务副总裁Ali Kani表示:“加速计算、AI和互联为汽车带来了更高水平的自动化、安全性、便利性和愉悦体验。GeForce NOW能够传输玩家库中最受欢迎的游戏、以及数十种免费游戏,将推动NVIDIA的车载信息娱乐体验再上一层楼。”  

GeForce NOW 采用由云端 GeForce 服务器提供的突破性低延迟流媒体技术,实现了超过1,000款游戏的实时播放,包括Steam、Electronic Arts App、Ubisoft,Epic Games Store和GOG.com等领先的 PC 游戏商店中评分最高的多款游戏,如《瘟疫传说:安魂曲》(A Plague’s Tale: Requiem)、《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 Wild Hunt)和《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 此外,该服务还涵盖许多最受欢迎的免费游戏,如《堡垒之夜》(Fortnite)、《失落的方舟》(Lost Ark)和《命运 2》(Destiny 2)。 

首批采用的汽车制造商 

  • 将 NVIDIA DRIVE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作为旗下现代、起亚和捷尼赛思系列标配的现代汽车集团,将为汽车配备 GeForce NOW 服务。 
  • 基于NVIDIA DRIVE® 平台开发新能源汽车的比亚迪,也在与NVIDIA合作,将GeForce NOW 的车载云游戏体验推广至其国际汽车市场。 
  • 采用 NVIDIA DRIVE集中式计算平台的极星汽车,也将为其电动汽车引入GeForce NOW云游戏服务。 

GeForce NOW 在北美和欧洲由 NVIDIA 直接提供;在海外以及被政策法规所允许的其他地区,可通过GeForce NOW 联盟合作伙伴获取。

观看 CES 上的 NVIDIA 特别演讲,Ali Kani将展示汽车制造商如何与Geforce NOW合作,以提升车内体验。该特别演讲还将介绍包括NVIDIA在仿真和车内体验方面的进展,以及NVIDIA Omniverse™和 DRIVE 生态系统。 

关于 NVIDIA 
自1993年成立以来,NVIDIA (NASDAQ: NVDA) 一直是加速计算领域的先驱。NVIDIA 1999年发明的GPU驱动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并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图形,开启了现代AI时代,推动了元宇宙的创建。NVIDIA现在是一家全栈计算公司,其数据中心规模的产品正在重塑整个行业。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nvidianews.nvidia.com/。 

本新闻稿所含若干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以下各项的陈述:我们的产品、合作和技术(包括 GeForce NOW、NVIDIA DRIVE 和 NVIDIA Omniverse)的优势、影响、性能、特性和可用性;全新 GeForce NOW 能够在车辆充电或驾驶时,充实驾乘体验;加速计算、AI和连接性为汽车带来了更高水平的自动化、安全性、便利性和愉悦体验能够传输游戏玩家库中最受欢迎的游戏、以及数十种免费游戏,将推动车载信息娱乐体验再上一层楼等均属前瞻性陈述,受制于可能导致结果与预期大相径庭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产生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全球经济状况;我们依靠第三方来制造、组装、包装和测试我们的产品;技术发展和竞争的影响;新产品和技术的开发或者现有产品升级;市场对我们产品或合作伙伴产品的接受程度;设计、制造或软件缺陷;客户偏好或需求变化;行业标准和接口变化;我们产品或技术在集成到系统中时发生的意外性能损失;以及NVIDIA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所提交最新报告(包括(但不限于)采用10-K表的年度报告和采用10-Q表的季度报告)中不时详述的其他因素。向SEC提交的报告的副本均在NVIDIA的网站上发布,可免费从NVIDIA获取。以上前瞻性陈述并非未来表现的保证,仅以本文日期为准;除法律要求外,NVIDIA不承担更新以上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未来事件或情况的任何义务。 

© 2023 NVIDIA Corporation版权所有。NVIDIA、NVIDIA徽标、GeForce、GeForce NOW、NVIDIA DRIVE 和NVIDIA Omniverse 均为NVIDIA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与其相关的各家公司的商标。功能、价格、可用性和规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