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播客】 NVIDIA 人工智能开讲 | 人工智能如何助力体育科技的发展

by 英伟达中国

由 NVIDIA 中国推出的人工智能类音频节目再次开讲啦,在这里,你将与 NVIDIA 共同见证人工智能的磅礴力量与无限可能! 

如果你也想度过科技相伴的时光,赶快在“喜马拉雅FM”与“蜻蜓FM”两大音频 APP上搜索“NVIDIA 人工智能开讲”专辑,众多技术大咖带你深度剖析核心技术,把脉未来科技发展方向! 

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互联网让体育迷可以身临其境感受激动时刻。 

本期节目邀请NVIDIA初创加速计划成员望尘科技(GALASports)CTO 兼创始人黄翔与 NVIDIA 机器学习架构师张海辰、NVIDIA XR 商业拓展和销售经理周锡健一同讲解热门话题——人工智能(AI)如何助力体育科技的发展。为听众解析了 NVIDIA 的技术平台、数据中心 GPU 以及 AI 加速解决方案。 

点击链接打开喜马拉雅FM的“NVIDIA 英伟达中国” 页面进行收听 

人工智能如何助力体育科技的发展_NVIDIA人工智能开讲 

本期节目精彩内容 

  • NVIDIA 有哪些技术平台可以帮助体育科技相关的企业? 
  • 作为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中的一员,GALA Sports 是一家从事什么的公司? 
  • Arena4D 实时运动捕捉技术是什么?在最近热门的足球赛事中有什么相关应用? 
  • NVIDIA 作为全栈公司为合作伙伴提供了硬件+软件的支持,包括数据中心 GPU 以及 AI 加速解决方案 TensorRT,这样的组合有哪些优势? 
  • 未来 GALA Sports 有哪些计划? 

本期嘉宾介绍: 

望尘科技 GALA Sports:黄翔,CTO,创始人 

NVIDIA,张海辰,机器学习架构师 

NVIDIA,周锡健,商业拓展和销售经理,XR 

NVIDIA初创加速计 

望尘科技是NVIDIA初创加速计划 (NVIDIA Inception) 会员企业。NVIDIA初创加速计划为免费会员制、旨在培养颠覆行业格局的优秀创业公司。该计划联合国内外知名的风投机构,创业孵化器,创业加速器,打造创业加速生态系统。能够提供产品折扣,技术支持,市场宣传,融资对接,业务推荐等一系列服务,加速创业公司的发展。 

想获得 NVIDIA 初创加速生态助力?扫描下方二维码,仅需一分钟填写意向申请表单,获得快速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