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AI Enterprise 3.0 推出全新工具,助力企业驶上 AI 快车道并加速取得成功 

by 英伟达中国

该软件套件提供用于呼叫中心的智能虚拟助手、音频转录、网络安全数字指纹的AI工作流并支持 50 多个 NVIDIA AI 框架和预训练模型。 

从快速波动的市场需求到人员短缺,再到供应链环境的复杂性,企业在过去几年经历了无数挑战。许多希望在 2023 年取得 “开门红” 的企业,正准备采用 AI 和加速计算来推动业务增长并节约成本。 

为支持这些早期采用者,以及刚开始应用 AI 的企业,NVIDIA 发布了 NVIDIA AI Enterprise 软件套件的新版本,为全球企业多个行业和特定领域的各项工作负载提供支持。 

NVIDIA AI Enterprise 3.0 提供用于呼叫中心的智能虚拟助手、音频转录和网络安全数字指纹的AI工作流。对于应用AI来完善客户服务的企业而言,这些都是最常使用的应用。 

NVIDIA AI Enterprise 3. 0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线。除上述功能外,还扩大了对 NVIDIA NGC 软件目录中 50 多个 NVIDIA AI 软件框架和预训练模型的支持,将大幅推动并简化全球范围内众多机构的 AI 部署工作。 

德意志银行宣布与 NVIDIA 开展合作创新 

NVIDIA AI Enterprise 3.0 发布之际,德意志银行也于今日宣布与 NVIDIA 开展合作,以加速 AI 在金融服务领域的应用。此次合作也是德意志银行开发基于 AI 的语音、视觉和欺诈检测等应用的战略中的一部分。 

德意志银行首席创新官兼云与创新网络主管 Gil Perez 表示:“AI 和机器学习将重新定义银行业。我们已经在与 NVIDIA 密切合作,引领银行业使用这些技术,以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并降低风险。加速计算使交易员能够更加迅速地管理风险并更快地运行更多场景,同时还能提高能效。NVIDIA AI Enterprise 带来的灵活性能够支持我们混合云基础设施的 AI 开发。” 

NVIDIA AI Enterprise 为 AI 从业者提供业界一流的开发工具、框架和预训练模型,并为 IT 专业人士提供可靠的管理和编排,以确保性能、高可用性和安全性。 

全新NVIDIA AI Enterprise工作流加速助力企业取得成功 

这套安全的云原生 AI 软件的最新版本能够助力企业解决业务挑战,同时提高运营效率。它能够加速数据科学流程,简化 AI 模型的开发和部署,以实现基本流程的自动化,并从数据中快速获得洞察。 

基于 NVIDIA 的专长和经验累积打造而成,NVIDIA AI Enterprise 3.0 中用于呼叫中心智能虚拟助手、音频转录和网络安全数字指纹的全新 AI 工作流,能够帮助企业减少开发时间和成本,加快部署速度。 

这些工作流使用 NVIDIA AI 框架、预训练模型以及 Helm Chart、Jupyter notebooks 等,以云原生微服务的形式运行。企业可将这些微服务作为独立的 Kubernetes 容器进行部署,也可将其与其他服务组合,打造精度和性能更高的生产就绪型应用。 

其中,用于呼叫中心的智能虚拟助手 AI 解决方案工作流,能助力企业全天候响应客户,从而缩短客户的等待时间,帮助呼叫中心的人工客服能够腾出时间处理更复杂的问询,同时降低成本。借助该工作流,企业能够开发出发声自然且能提供个性化、精准回答的智能客服。即便通话的音质较差,这些智能客服也能运用 AI 来更准确地理解客户所表达的意思。 

借助音频转录 AI 解决方案工作流,企业可以通过使用 NVIDIA 自动语音识别技术,快速创建准确的英语、西班牙语、普通话、印地语、俄语、韩语、德语、法语和葡萄牙语转录文本。此外,不久后还将涵盖日语、阿拉伯语和意大利语。该转录工作流使用可完全自定义的 GPU 优化模型,以实现转录结果的更好理解与实时准确性,以及基于语境的洞察和情感分析。企业可使用已完成的转录文本改进产品开发,加快呼叫中心智能客服的培训。 

通过应用无监督学习,数字指纹 AI 解决方案工作流提供威胁检测功能,助力企业实现全面的数据可见性。它能够帮助企业对整体网络中的每个用户、服务、账户和机器进行唯一的指纹识别,以检测异常行为,提高安全性。部署完成后,该工作流能够提供智能警报和具有可执行性的信息,将检测时间从数周缩短到数分钟,帮助安全分析师快速识别威胁并采取行动。 

预训练模型助力提升可解释性和理解能力 

NVIDIA AI Enterprise 3.0 还采用了最新版本 NVIDIA TAO Toolkit 中未加密的预训练模型和源代码。NVIDIA TAO Toolkit 是一种低代码的 AI 开发解决方案,用于为语音和计算机视觉AI应用创建高精度、自定义的生产就绪型 AI 模型。  

这些未加密模型由 NVIDIA AI Enterprise 独家提供,支持用于医疗、智慧城市和零售业的各种影像和视觉 AI 任务,例如病理肿瘤检测、人员检测、车辆检测、姿态预测和动作识别。 

开发者可使用未加密的预训练模型来查看模型的权重和偏差,这有助于提高模型的可解释性并理解模型的偏差。此外,未加密的模型更易于调试,也更易于集成到自定义 AI 应用中。 

值得一提的是,NVIDIA AI Enterprise 3.0 还加入了对各种 NVIDIA AI 框架和基础设施选项的支持: 

  • 新增对 NVIDIA Clara Parabricks MONAI 的支持,从而提升对医疗服务的支持:新增的对NVIDIA Clara Parabricks的支持,使测序中心、临床实验室、基因组学研究人员和基因组学仪器制造商能够更快、更准确地分析基因组。NVIDIA AI Enterprise 还支持MONAI。MONAI 是一个针对特定领域的医学影像AI框架,能够提供预训练模型,以及用于标注数据和训练强大 AI 模型的可扩展协作式工作流。 
  • 新增对 NVIDIA AI 框架的支持,从而推动客户服务、安全、销售等领域的发展:NVIDIA AI Enterprise 3.0 支持 50 多个框架和预训练模型,包括 NVIDIA Riva。NVIDIA Riva 是由 GPU 加速的语音 AI 软件开发工具包,用于构建和部署完全可自定义的实时 AI 工作流,这些 AI 流程能够在所有领先的云、本地、边缘和嵌入式设备上实现全球领先的精度。此外,NVIDIA Morpheus 能够助力网络安全开发者创建经过优化的、能够对大量实时数据进行过滤、处理和分类的 AI 流程,且支持 NVIDIA Metropolis 智能视频分析平台中的 TAO Toolkit、专为视觉 AI 开发的 NVIDIA DeepStream 等 SDK ,以及用于大规模构建高性能推荐系统的 NVIDIA Merlin 开源框架。 
  • 扩大云认证范围:采用混合云战略的企业和机构如今还能够在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的 GPU 加速实例上运行 NVIDIA AI Enterprise 3.0。通过 NVIDIA 渠道合作伙伴购买许可证的客户可在 OCI 中进行部署,并在指定 OCI 实例上获得 NVIDIA 的全方位认证和支持。这为当前包括 AWS 和微软 Azure 等在内的加速实例的 NVIDIA AI 企业认证提供了有益补充。 
  • HPE NVIDIA 扩大对混合数据中心的 AI 支持:HPE 和 NVIDIA 将提供联合解决方案,为在 HPE GreenLake 和 HPE Ezmeral 上运行的 NVIDIA AI Enterprise 3.0 提供支持,助力客户在托管的 HPE GreenLake 实例上轻松购买和部署 NVIDIA AI Enterprise,从而加速 AI 应用的开发。 
  • 扩大存储和虚拟化支持:NVIDIA AI Enterprise 3.0 现支持 NVIDIA Magnum IO GPUDirect Storage,为用户在本地或远程存储与 GPU 内存之间提供直接的数据路径,从而进一步加快 AI 工作负载。它还提供更广泛的虚拟化选项,包括集成 KVM 的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以及 VMware vSphere 8。 

NVIDIA AI Enterprise 现已上市。客户可向 NVIDIA 全球合作伙伴咨询价格。NVIDIA AI Enterprise 3. 0 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供已订阅和新订阅的客户使用。戴尔科技、HPE、联想、超微等 NVIDIA 合作伙伴所提供的搭载 NVIDIA H100 PCIe GPU 的服务器也包含 NVIDIA AI Enterprise 的许可证。 

企业可在NVIDIA LaunchPad上免费试用 NVIDIA AI Enterprise 中支持的 NVIDIA AI 工作流和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