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高|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中国会员突破1500家

by 英伟达中国

2022年的GTC大会汇集了超过200场会议、培训、展示,我们一同聆听了3位图灵奖巨头带来的精彩专场演讲,以及专家们对于 AI、元宇宙等领域的见解与分享。NVIDIA CEO 黄仁勋隆重介绍了 Ada Lovelace GPU 架构、计算平台的新进展以及新的云服务,及其如何进一步推动 AI 与元宇宙时代的发展,为各行各业带来变革和加速。 

在倾听这些行业先锋,开发者以及优秀企业领导者在人工智能领域创造的卓越成就同时,毋庸置疑,NVIDIA初创加速计划成员在人工智能行业的众多领域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NVIDIA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是全球最大的初创企业生态系统之一,是一个免费会员制的创业孵化器。在全球已经有超过10,000家会员。中国作为会员总数全球排名第二的国家,会员来自全国60余个城市,横跨医疗,媒体与娱乐,自主机器,自动驾驶,网络,5G与电信,金融,制造业,元宇宙,边缘计算,IT 服务行业等超过30个行业与领域,这些优秀的创业企业为人工智能生态的蓬勃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2022年,我们的会员总数在中国突破了1500家!

点击了解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的更多详情

了解我们的历史

2016年

NVIDIA在全球范围内启动NVIDIA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并于同年落地中国。

2017年

NVIDIA初创企业大赛(NVIDIA INCEPTION AWARDS)首次亮相中国,初创新星崭露头角。

2018年

NVIDIA初创企业大赛规模渐起,同时NVDIA初创加速计划首次联合云服务提供商提供云上GPU福利。

2019年

推出多个本土定制化初创加速专属福利方案、增加高级会员等级,更全面、更具成长性地支持会员业务。

NVIDIA初创企业大赛升级为NVIDIA初创企业展示(NVIDIA INCEPTION SHOWCASE), 为创业企业增加更多展示机会。

2020年

完善本地会员服务,免费向会员提供NVIDIA深度学习培训中心(DLI)自主培训课程兑换多至200次,数百次会员支持,疫情之下,共渡时艰。

2021年

中国会员数破千, 疫情期间NVIDIA 初创企业展示以线上形式展开,坚持为新创势力搭建展示其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舞台。

2022年

中国会员数突破1500, 创投联盟成立,更好的为企业搭建与投资者之间互通的桥梁。

我们期待遇见更多在创业道路上砥砺前行的勇士,携手共建人工智能生态的美好明天!

NVIDIA初创加速计划

NVIDIA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为免费会员制、旨在培养颠覆行业格局的优秀创业公司。该计划联合国内外知名的风投机构,创业孵化器,创业加速器,行业合作伙伴以及科技创业媒体等,打造创业加速生态系统。能够提供产品折扣,技术支持,市场宣传,融资对接,业务推荐等一系列服务,加速创业公司的发展。

想获得 NVIDIA 初创加速生态助力?扫描下方二维码,仅需一分钟填写意向申请表单,我们初创加速计划经理会跟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