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加磅!火山引擎 ×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持续助力 AI 初创公司

by 英伟达中国

近期,火山引擎联合 NVIDIA 共同升级了面向初创企业的优惠活动,旨在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初创公司提供更加高效的工具和优惠的算力,让初创企业更加专注于核心业务的算法迭代,在不断加速的竞争中保持技术优势并且取得成功。升级后的优惠活动(下称“本活动”),包括更多超低折扣、代金券补贴、专属技术支持、免费培训和市场宣传等多项权益。

活动时间

2022 年 7 月 7 日 – 2023 年 1 月 1 日

活动对象

参与本活动的企业需要同时满足如下条件,并经过工作人员核实、审核:

  •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成员认证
  • 火山引擎的企业认证用户
  • 非火山引擎代理商伙伴或代理商合作的用户;
  • 参加本活动前,在火山引擎 GPU 云服务器和/或机器学习平台(统称“活动产品”)上不存在任何消费记录。

申请流程

  1. 加入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
  2. 注册火山引擎账号并完成企业实名认证
  3. 提交活动申请
  4. 等待审核:5 个工作日内反馈审核结果

申请说明

  • 若申请本活动的企业尚非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会员企业,申请本活动则视为同时有意向成为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会员;将由 NVIDIA 相关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
  •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是 NVIDIA 提供的一个加速创业公司发展的全球生态项目,该项目提供行业领先的 AI 以及相关技术,培养颠覆行业格局的优秀初创公司,为各个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作为一个免费的会员制创业生态,能够提供产品折扣,技术支持,市场宣传,融资平台,客户推荐等一系列服务,加速初创公司的发展。详情请见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

活动权益

  • 折扣优惠 

火山引擎为单个初创企业提供最高 80 万元代金券的扶持。除 GPU 云服务器外,您还可以选择使用优惠的机器学习平台资源。

  • 免费培训 

提供至多 200 人次 NVIDIA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DLI)学习资源,总价值超过 12 万元。

  • 技术支持 

火山引擎与 NVIDIA 联合组成技术专家团队,提供专属服务支持。

  • 市场支持 

有机会获得火山引擎和 NVIDIA 提供的大会、新闻等免费曝光机会。

  • 更多权益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众多会员专属权益。

优惠政策

  • 成功申请加入本活动的用户,将有机会得到最高 80 万元的代金券补贴,获取条件详见下述代金券发放说明。
  • 代金券发放说明:活动期间,火山引擎将根据用户上一季度在活动产品的实际消耗金额,向符合条件的用户发放相当于实际消耗金额 10% 的代金券,具体说明如下:

(1)实际消耗金额:指用户通过其申请参与本活动的账号,购买相关活动产品已实际消费完毕的现金总额。

(2)代金券金额:上一季度活动产品实际消耗金额 *10%;活动期间,单个产品最高发放 40 万元代金券,累计满 40 万元后不再继续发放。

(3)代金券发放时间:每个季度的前两周发放上个季度的代金券。

(4)代金券适用范围:购买“GPU 云服务器”产生的代金券,只可用于抵扣”GPU 云服务器“的消耗;购买”机器学习平台“产生的代金券,只可用于抵扣”机器学习平台“的消耗。

(5)代金券有效期:90 天,自代金券送达至用户账户之日起算。本活动下代金券不支持延期、开票、提现、跨账号使用,不可抵扣欠费。代金券具体发放时间、使用范围、使用规则等,以代金券实际发放时的说明为准。

特别说明 

  •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为免费活动,企业不需要为获得参与资格而支付任何费用。
  • 当用户出现以下情况时,火山引擎有权回收用户在本活动中获取的各项权益:

(1)通过恶意技术手段或利用规则漏洞获取参与资格或活动资源的;

(2)利用活动资源从事违规、违法行为的;

(3)违反火山引擎任意平台规则的;

(4)损害火山引擎或其合作伙伴合法权益的。

  • 详细活动规则,包括优惠政策实施细则,以火山引擎官网公布内容为准,火山引擎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调整活动规则,但是所做调整不影响此前企业已经获取的权益。您参与本活动前应仔细阅读和理解本活动说明及活动页面具体规则内容(统称“活动规则”),除非您理解并同意遵守前述活动规则,否则,请勿参与本活动。

活动入口

  • 如果您所在的公司已加入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或者您希望通过火山引擎快速参与此次活动,您可直接通过活动页面 https://www.volcengine.com/product/nvidia 完成相关步骤,工作人员会根据流程与您取得联系。
  • 如果您目前未加入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可通过访问 https://www.nvidia.cn/startups/ 或发邮件至 inception_cn@nvidia.com 申请加入该计划。申请通过后,在获得本此活动参与资格的同时,您将获得包括『产品折扣』『市场宣传』『技术支持』『融资平台』『客户推荐』等多项为初创公司设计的生态加速服务。